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爸,妈,人之将死……”杭州一高中生留下遗书后失踪!之后...
2018-10-11 14:59:18杭州网

10月9日中午12点,萧山城厢派出所接到李女士的报警称,她21岁的儿子不见了,还留下了一张字条。民警看了字条后惊出了一身冷汗。

大病初愈,不想读书了

李女士的儿子小袁,非常乖巧,也很节约,就是学习成绩不好。

去年得了甲亢,一直在家休养,从而失去了参加高考的机会。

今年,小袁的病基本痊愈了,父母觉得还是应该去读书,考个文凭,学个手艺,但是小袁不太情愿,他觉得文凭不是必须的,但是拗不过父母。

9月份他还是去了一所职高读书,之后的日子小袁每天愁眉苦脸,无精打采,经常一个人在房间发呆…..

眼看到了国庆放假,终于可以出去透透气了,可父母还是每天要小袁看书,做题,一天到晚讲文凭,提考试。

终于在10月9日早上,小袁给父母留下了一张字条后,背上书包,骑着自行车离开了家。

千里跨城,紧急搜寻

人命关天,根据掌握的信息,民警立即在监控中寻找小袁的踪迹,并通过技术手段进行跟踪,沈警官发现小袁已经离开了萧山,出现在了绍兴越城区。

此时,沈警官和家属也都赶到了越城区,可是人具体在哪里呢?

越城区有340平方公里,漫无目的地搜寻肯定是不现实的,而且天也已经渐渐黑了,此时的沈警官心里焦急万分,时间越久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就越大。

于是,他立即联系了当地派出所,查看了这一时段的监控视频。

他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生怕漏掉一丁点的线索。看了大量的视频后,终于发现了小袁的身影,他竟然在龙山上。

虽然有了发现,但沈警官的脸更阴沉了,前不久峨眉山跳崖的事情让他心有余悸。于是,他夺门而出,跳上车,向山头飞驰而去……

望着眼前笼罩在夜色中的龙山,沈警官大喊一声:“快,上山!”随后,一个箭步带头就沿着山路冲了上去。

半夜的龙山阴森漆黑,沈警官和他的同事们已经是汗流浃背,筋疲力竭了。但此刻他们的脑子里却只想着赶紧找人,一边呼喊小袁的名字,一边打着手电筒继续搜寻。

生死一线,化险为夷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沈警官依然坚信还有希望,皇天不负苦心人,前方亭子里的一个黑影出现在手电筒的光照中,他立即赶上去,发现正是小袁。

小袁所在的这个亭子就在山边,如果不及时找到,后果不堪设想。

人终于找到了,满身疲惫的沈警官深深地松了一口气,但他没有责骂小袁,而是和他坐在亭子里聊天,话家常。

随后,民警将小袁交给了他父母,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沟通,互相理解,家属对派出所的全力救援再三表示感谢。

此时,已是凌晨3点。

来源:萧山公安xsga110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群众身边再小的腐败问
钱江海关正式成立 今日举行揭牌仪式
杭州一男子年终单位聚餐空腹饮酒险丧命
“奔跑吧,追梦人”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
15道特色乡土味串起欢乐年 闲林街道年俗
“小候鸟”肖凯手术顺利结束 爱心传递助力
爱心助学16年 桐荫堂书院又为孩子们做了
中国消防官微@袁姗姗:插头没拔 有消防隐
注射镇静药强奸女患者 “医生”获刑6年4
男子为护母与人斗殴 检察院认定正当防卫不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