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拆迁户谈了小10岁的女友,认识才5天闷声吃大亏!
2018-09-28 14:39:10杭州网

9月28日,萧山区公安分局城厢派出所在“雷霆2号”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女逃犯,破获一起奇葩的盗窃案。

陈某,女,49岁,萧山人,离异,无业,一直希望能找个有房的老公。

9月15日,陈某在珍爱网上认识了老周。老周也是萧山人,比她大10岁,头发有点秃,衣着也略显老土。但一来二去,陈某就问出来了,老周是拆迁户,有房子,有钱,离婚多年,也有再找个老伴的意思。

对于生活相对窘迫的陈某来说,老周尽管年纪大点,还是个非常不错的发展对象。

就三四天里,两人在微信上相谈甚欢。双方还见过几次面,一起吃过几次饭,感觉都还不错,下一步是相约一起去金华旅游。

9月20日,老周与陈某在公园约会,因为临时有其他事,去金华旅游的事不得不取消了,退票时,老周不会操作支付宝,让陈某帮忙,并把支付宝的密码告诉了陈某。

谁想得到呢,两人分开没多久,老周手机上来了条扣款短信,让他懵了。短信显示,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里有3万块钱被转走了。

老周这张卡总共余额就4万多,这一大半都没了,心里那个痛啊。但想到两人算是在谈朋友,老周只能自己把苦往肚里吞。

又过了几天,这一对因为找房子租房子的事情起了争执,老周情绪激动,气不过,拿出3万块钱的事情质问陈某。

然而陈某的答复令老周很生气:“这3万元是你和我好的押金,以后万一不和我好了,那么押金就不退了。”

老周觉得陈某太有心机了,这种老伴不能找,提出让陈某退款,陈某拒绝了,并连续几天不接老周的电话,微信也把老周拉黑了。

老周真是闷声吃大亏,气坏了,到城厢派出所里报警。民警经过调查,认为陈某涉嫌盗窃。

9月28日,在全市“雷霆2号”行动中,城厢派出所通过侦查,将陈某抓获归案。

据陈某交代,只是缺钱花,想转点钱自己用用。那3万元哪里去了呢?

陈某说,花完了!

好吧,那先去看守所里反省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杨勇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群众身边再小的腐败问
钱江海关正式成立 今日举行揭牌仪式
杭州一男子年终单位聚餐空腹饮酒险丧命
15道特色乡土味串起欢乐年 闲林街道年俗
“小候鸟”肖凯手术顺利结束 爱心传递助力
爱心助学16年 桐荫堂书院又为孩子们做了
超大地下空间 下城区24万方城市综合体开
中国消防官微@袁姗姗:插头没拔 有消防隐
注射镇静药强奸女患者 “医生”获刑6年4
男子为护母与人斗殴 检察院认定正当防卫不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