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想和美女"共度良宵",转账近万元发现不对...团伙里最小的才14岁!
2018-09-28 12:48:39杭州网

微信联络上了“美女”,不禁让在杭州打工的小伙子小林(化名)心猿意马,想要与对方“共度良宵”。仅仅看到几张照片的情况下,心急火燎的给对方汇款近万元。近期,富阳警方打掉一个“微信招嫖”特大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7名在微信上装成“美女”大肆行骗的犯罪嫌疑人,甚至还有1个14岁的小女孩。

微信搜索附近的人遇”美女”被骗9588元

今年8月4日,暂住在富阳的外地打工小伙小林闲来无事,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添加了一个微信头像是美女的网友,这个“美女”的朋友圈不乏自拍照、生活照,而且对方还在朋友圈发布了很多招嫖信息。这让20岁出头的小林很是心动,并很快与对方达成了卖淫嫖娼的意愿。

随后,小林按对方要求,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支付了588元嫖资,但没过一会儿,对方又提出要健康保护费,小林如数支付。对方随后说,为了安全起见,让小林先汇“防拍照、视频等的保证金”,并承诺到时候全额退还。直到此时,小林仍未察觉出异样,又转了3000元。此后的聊天中,对方又以各种名义让小林转钱,就这样,小林先后通过微信扫码支付了9588元,但一直见不到“近在咫尺”的美女,小林意识到自己被骗,急忙报了警。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 小志 通讯员 张华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群众身边再小的腐败问
钱江海关正式成立 今日举行揭牌仪式
杭州一男子年终单位聚餐空腹饮酒险丧命
15道特色乡土味串起欢乐年 闲林街道年俗
“小候鸟”肖凯手术顺利结束 爱心传递助力
爱心助学16年 桐荫堂书院又为孩子们做了
超大地下空间 下城区24万方城市综合体开
中国消防官微@袁姗姗:插头没拔 有消防隐
注射镇静药强奸女患者 “医生”获刑6年4
男子为护母与人斗殴 检察院认定正当防卫不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