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爆料自己在理发店遇到连环套 最后差点逼到打110
2018-09-27 17:42:33杭州网

现在去理发店剪头发遇到推销的新闻层出不穷,最近杭州一位小伙子就遇到了理发店的连环套路,逼的他最后只能报警……

19楼网友@续蓝梦 爆料:

最近忙的要命,有几个月没理发了,正巧今天下班路上见到这家理发店,顺道就进去了,坐门口一小姑娘接待我进去坐下,选了个88元总监理发师,小姑娘说选了总监可以免费刮痧,然后引我去了个小房间,一张带个洞的床,叫我脱了上衣趴下。

她说刮痧是在背上刮的,好吧,脸塞那个洞里就趴下了,然后不知道抹了什么东西在后背上,手指在我肩膀上咯咯咯的弄,说我什么结有点堵,又在脊梁上刷刷弄了两下,进来一女的(因为趴着,没看到人,只听到声音),前一个小姑娘说刚给他挂了两下这就起砂了,湿气有点重的,后面进来那女的就说:“反正我现在没什么事情,送个罐疗给他好了。”

我在想这个是不是套路啊?现在说说是送,一会买单了又不承认,再问她确定了一下,她说收费的项目我们会明码标价先告诉你的,那么继续好了,后面进来那女的就出去拿东西了,前面那个小姑娘就说:你肩膀有点堵,出痧又很快,要调理一段时间。

我就问了,痧是什么东西?她说是红红的斑点,我不太懂,就问,刚才那么用力的刷,是不是你刷出来的?她一下拍在我身上,话不要乱说,信不信今天让你出不了这个门?

我问她你什么意思?她又笑着说是开玩笑的。然后后面那女的叮叮当当的就进来了,一个个罐子往背上戳(这个时候才知道是拔罐),中间就是问我是哪里的,结婚了没,有小孩了没,反正她们问,我就答,又说我湿气太重,再弄个可以打开毛孔,把脏东西弄出来的什么疗,名称不记得了,好,明码标价来了,毛80块一下,我这个状况要弄两下,那我不需要,又劝了一会,我又拒绝,来回了四五次,我一看时间,从进店门到现在,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才想起来,我是来剪头发的啊!

是,怪自己反应慢,贪这点小便宜。刚好,罐子也拔掉了,又给我推荐什么卡,可以做四个项目,我继续拒绝,拔罐那女的就说先拿来给你看一下,我说不用,她也不管,自顾自出去拿了,几秒钟就拿了张名片一样材质大小的卡片继续推销,我再三拒绝,终于出门了,可以开始剪头了。谁知道拔罐的女的来了一句:“今天回去不要洗澡……”意思是拔罐之后,洗澡也不好,我说你这么不早点说呢,她也没回答就走了。

剪头发刚开始也还好,问我自己有没有想法,我说就短一点,精神一点,剪也剪的还满意,不过背后一个壮汉一直看着我,那会也没当回事,剪完了给我说我头发有点卷,的确,我有点遗传爸爸的,刘海经常会起个波浪。

来源:19楼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群众身边再小的腐败问
钱江海关正式成立 今日举行揭牌仪式
杭州一男子年终单位聚餐空腹饮酒险丧命
15道特色乡土味串起欢乐年 闲林街道年俗
“小候鸟”肖凯手术顺利结束 爱心传递助力
爱心助学16年 桐荫堂书院又为孩子们做了
超大地下空间 下城区24万方城市综合体开
中国消防官微@袁姗姗:插头没拔 有消防隐
注射镇静药强奸女患者 “医生”获刑6年4
男子为护母与人斗殴 检察院认定正当防卫不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