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跑马拉松不幸猝死 老婆和爸妈为了景芳一套房子闹到法院
2018-09-15 08:50:41杭州网

要解决问题,得先解开双方心里的结。

老林没有气馁,继续循循善诱,先劝说小丽放下身段,主动与公婆联系走动:“不管怎么说,你毕竟是小辈,他们再怎么样也是你公婆。你想想,两位老人痛失爱子,心里肯定难过……”

小丽主动联系了小强父母几次,对方的态度果然有点缓和了下来。

老林趁热打铁,又接连给小强父母打去电话,从中立的角度,提出了几套解决方案,让二老考虑。两位老人被老林的真诚打动,主动要求来调解工作室面对面调解。

9月11日下午,老林将法官助理、书记员也请到调解室,让小丽和小强父母面对面坐下来商谈。

虽然双方依然有分歧,但好在这次见面,气氛缓和了,三人都不像之前一样冷着脸了。

其间,老林也把小丽和小强父母单独叫出去聊了聊,问清了他们内心的想法。

小丽说,自己其实并不是真的非要房子不可,毕竟她和小强曾在里面生活过这么长时间,继续住着,她的情绪会受到影响,只是自己付出了这么多,不愿意就这样把房子让出去。

而小强的父母态度并不明确,几次反复,一会说要拿房子,一会又反悔说还是拿补偿款好了。

老林也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的劝说:“小夫妻婚后的开支都算是共同开支的,之前的账就不要再去算了。你们如果要房子,就要把剩余的贷款也接下来,之前的钱,肯定也要补偿给人家的。如果儿子还在,肯定不希望你们闹得那么僵……”

经过六七个小时的调解,双方终于达成调解协议:房屋归小强父母所有,二老负责支付剩余房屋按揭款102.75万元,同时支付小丽补偿款93万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林琳通讯员辛成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2018年中国物联网发展年度
九月杭州迎来学生开学和旅游旺季 主城交通
杭州智能化车站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滴滴:9月15日起恢复深夜服务 司机安全
恶臭消除了 排水畅通了 江干市政“上门服
淤积物太多!是往年的3倍 拱墅区给浣纱渠
智能交通与车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无锡召
高校职工杀害26岁女毕业生 受害者6月才
想长寿吗?美媒:经常打网球或能多活近10
上海宝山发生抢银行事件?警方回应:谣言!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