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90后小帅哥为陌生女孩,1个月狂瘦12斤!
2018-06-29 07:47:59杭州网

“终于瘦了!”

仅仅1个月,杭州90后网约车司机小孙就瘦了12斤,每天只吃自制减脂餐的他为的竟是那个千里之外的白血病女孩!

从6月25日到6月28日,整整4天,滴滴司机孙超凡的黑色爱车,都停在自家小区车位上。作为滴滴五星司机的他,4天没有出车,这是怪事。

究竟发生了什么?

孙超凡的一些朋友坐不住了,一个个电话打过去,“逼”得这个90后小伙发了一条朋友圈以证自己去向:

风风火火闯九州,该出手时就出手,对方是一个和我一样大的女孩子,得了白血病,我正在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

从今年1月初配成功配到6月捐献,富阳小伙孙超凡一个月甩肉12斤,用自己的爱和努力,为千里之外的28岁白血病女孩,延续生的希望。

一个月减重12斤 捐献造血干细胞

“终于瘦了!”5月的减肥季刚刚开启,孙超凡站在体重计上,格外兴奋!

▲孙超凡自制的“减肥”套餐

早上两个白煮蛋、中午吃鸡胸肉、晚上蔬菜沙拉。孙超凡吃了一个月的减脂大餐,瘦了12斤,之前偏高的血脂尿酸指标,也全部过关。

他的减重,并非出于外形帅气的考虑,而是缘于4个月前的电话。

1月12日,孙超凡收到了来自富阳区红十字会的通知。“工作人员告诉我,有患者和我初配成功了。”

推荐阅读:

杭二561分 杭州中考第一批录取分数线揭晓

重磅!浙江将全面放宽城市落户条件

7月起杭州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中国“世界杯”夺冠了?是真的 4:0大胜美国

梅雨又回来了 今天最高温度降到3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传媒艺术特
2018年杭州市长征中学招生录取名单
2018年杭州市夏衍中学招生录取名单
2018年杭州第九中学招生录取名单
2018年杭州第七中学美术特色班招生录取
2018年杭州第九中学招生录取名单
2018年萧山区第九高级中学招生录取名单
河南淇县警车追赶疑似酒驾车撞到行人 致一
1年级小学生写手写信:请爸妈少玩手机多陪
夫妻闹离婚 丈夫一怒之下向妻子泼洒汽油并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