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富阳一小学聘请的二胡老师居然猥亵学生
2018-06-29 09:55:37杭州网

胡某57岁,是浙江某戏曲团的退休职工。因为二胡拉得好,去年9月份,富阳的一所小学邀请他,担任学校民乐团的业余授课老师。

为了让孩子提高地更快,不少家长跟胡老师联系,希望能一对一地辅导孩子。小莫(化名)就是其中一位。

孩子突然厌学不想去学二胡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小莫每周一次,到胡老师家里学二胡。

刚开始,小莫非常积极,还会主动要求家里人送她去学。但到了12月底,小莫的妈妈发现,女儿对二胡有厌学情绪。

小莫妈妈没有多想,以为是难度增加了,孩子跟不上变得拖拉,甚至还为此批评了小莫。看到妈妈这么生气,小莫还是不情愿地去了。

今年1月14日,小莫妈妈突然收到了胡老师发来的短信,胡老师希望小莫早点过去,可以多练习一会儿二胡。小莫一听,很不高兴。

在妈妈的再三催促下,她才开始慢吞吞地准备。而且,还反常地穿了黑色紧身毛衣和紧身牛仔裤,这些都是小莫平时不愿意穿的。

出门前,小莫还在家里拿了把打火机。问她拿打火机干什么用,小莫答不上来,只能把打火机放了回去。

等到下午,补习课结束,小莫妈妈去接她时,发现女儿情绪不对。小莫一边说要赶紧回家,一边开始掉眼泪。

小莫妈妈问她怎么了,小莫说胡老师经常摸她。小莫妈妈不以为意:“老师摸你说明喜欢你,这很正常啊。”小莫一听,瞬间嚎啕大哭:“老师是手伸进我衣服里摸的!”

小莫妈妈愣住了,缓过神来后赶紧报警。

猥亵学生的老师被判一年六个月

小莫回忆说,去年12月底的一天下午,她去胡老师家学二胡。平时胡老师都先帮她调音,但是这次老师说手冷,就将小莫拉到他怀中,把手从衣服下摆伸进去摸了小莫的胸部。小莫一挣扎,他就放手了。小莫以为老师是在开玩笑,就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家里人。

到了今年1月初,胡老师又故技再施,以手冷为借口,摸了小莫的胸、臀等部位。当天晚上,小莫纠结要不要和妈妈说这件事,后来实在困了就睡着了。

直到1月14日,小莫听说胡老师让她早点去,就担心老师还会摸她。又怕跟妈妈说了以后,会让她担心和失望,就打算自己解决。

她趁父母不注意,偷偷将上课用的美工刀放进衣服口袋,如果胡老师再摸她,她就打算用刀划一下老师的手。

果然,上课的时候,胡老师又伸出了魔掌。但是害怕的小莫没有掏出美工刀,熬到了下课,她再也忍受不了,当着妈妈的面,哭了起来。

6月13日,富阳区人民法院以猥亵儿童罪,依法判处胡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同时禁止其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三年内从事教育类职业。据了解,这也是杭州检察机关首例成功建议性侵案件被告人从业禁止的案件。

同时,富阳区检察院还向这所小学制发了《检察建议书》,建议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法治教育,提高全校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防止出现类似的情况。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富检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富阳中学招生录取名单
2018年余杭高级中学招生录取名单
2018年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玉泉校区招生录
2018年萧山中学招生录取名单
2018年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招生录取名
2018年杭州第十四中学凤起校区招生录取
2018年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招生录取名
1年级小学生写手写信:请爸妈少玩手机多陪
夫妻闹离婚 丈夫一怒之下向妻子泼洒汽油并
泰迪犬被虐遭人从5楼扔下 凶手疑翻窗入室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