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小情侣酒吧谈分手不欢而散 竟扔下一箱200万元分手费走了
2018-05-08 07:23:16 杭州网

小伙23岁 做IT行业的

“她本来问我要1000万的……”

“警察吗?我们是××酒吧,有人在我们这里丢了一箱子钱……”昨天凌晨零点30分左右,翠苑派出所接到这么一起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只银灰色拉杆行李箱,箱子没有上锁,打开一看,里面是成捆成捆的百元大钞,摆放得整整齐齐,塞了满满一箱!

这是怎么回事?

酒吧服务员说,这箱子是一个客人带来的。5月6日晚上11点左右,两个妆容精致的年轻女孩先进了酒吧,坐在角落里点了两杯酒。

“那两个姑娘20岁出头,长得都蛮漂亮的,个子有1米7左右,长头发、穿长裙,很瘦很瘦,气质也很好。”就连见惯了美女的酒吧服务员,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不一会儿,又进来一个戴眼镜、留平头的男子,拖着一只正方形的银灰色拉杆行李箱,坐到了两个姑娘旁边。

酒吧服务员说,三人起初还在正常聊天,到了12点左右,双方不知道为什么争了起来,男子忽然站起来走了,姑娘随后也顾自离开了。

服务员过去清理桌子,发现男子带来的拉杆箱还放在靠墙的角落里,赶紧叫来老板。

老板抱着箱子追出去,在附近找了一大圈,没找到人。

“先放着吧,客人发现了应该会回来拿的。”到了凌晨12点半,酒吧要打烊了,老板让服务员把箱子搬到收银台去登记一下。

箱子很重,毛估估有40来斤,服务员把它往收银台上抬的时候手没扶稳,不小心摔了一下。

没想到,箱盖一下子弹开了,里面哗啦啦掉出来七八捆百元大钞!

大家都惊呆了:这不是电视剧里的场景吗?

这么多钱,万一出了什么事,岂不是说都说不清?老板把钱收拾好,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等民警到了,老板和民警一起再次打开箱子核实。

“这么多钱,真的假的?”酒吧员工在旁边悄悄议论。

老板抽出一张,对着光正反看了看:“是真钱。”

这些钱看起来是刚从银行取的,十万元一捆扎得整整齐齐,上面还有银行的字条。

民警数了数,共二十捆,也就是200万元!

这钱是谁丢的?为什么随身携带那么多现金?是粗心大意还是另有目的?

由于酒吧的监控坏了,民警一时也没法找到失主,只能先把箱子带回派出所。

这么大一笔钱放在所里,民警也很头疼。好在凌晨2点,酒吧老板打来电话,说有个小伙子回来找行李箱了,应该就是钱的主人!

十分钟后,一辆劳斯莱斯在翠苑派出所门口停下,酒吧老板陪着一个戴眼镜的瘦高个男子走了进来。

男子看起来年纪很轻,一身名牌,手里还拽着劳斯莱斯的钥匙。

他说,自己今年23岁,是做IT行业的。

虽然人是酒吧老板带来的,但民警还是得核实下情况——

“行李箱里装着什么?”

“200万现金,我白天从××银行取的。”男子一脸淡然。

推荐阅读

今年杭州建设571个重点项目 交通仍然是重点

今起杭州迎来晴朗好天气 周末必雨的魔咒还将继续

杭州小客车限牌新政7月起正式实施

厉害了!98岁杭州老奶奶摇号买房 选中一套89方!买房为了自住

最快明年1月 杭州地铁2号线下宁桥站开通有望

年薪20万起还招不到人 房企客服竟成了香饽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陈红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百万余株郁金香竞 ...
崖壁求学路之变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伤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震撼!杭州男子寻短见民警飞身扑救监控拍下全...
·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培训秋季班报名啦!
·2018“西湖之春”艺术节来啦 免费请你看大戏
·新华三成立两周年 乘风破浪领航前行
·滨江举办首届人才节
·佟桂莉调研我市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 ...
·临安征集全域旅游宣传口号 等你来参加
·陕西府谷通报“民警上班时间做足疗”:已提醒...
·部分"海淘"多肉植物可让人致幻 似精神病症状
·停车场频遭钢珠袭击10多辆车遭殃 民警撑伞躲避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