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司机右腿卡在车里 消防破车抢救
2017-09-26 09:07:41 杭州网

昨天凌晨1点多,绕城三墩往留下方向发生事故,1名人员被困车内。

事故车辆主驾驶位置一片狼藉,挡风玻璃完全破碎,驾驶员右腿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杭州消防特勤二中队一名官兵利用液压剪切钳把主驾驶车门剪断,再利用液压扩张钳将被困人员腿部位置扩开,扩大救援空间。另一名官兵站在车头位置将破碎零部件清理掉,寻找驾驶员右腿的准确位置。

经过近30分钟救援,男子成功被救出。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吴凯强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
人生璀璨如烟火
客机遭遇鸟击 机鼻...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奥运冠军进校园 与学生一起上了一堂欢乐的体...
·龙腾盛世 杭州“礼堂人”舞龙喜迎十九大
·浙A牌9月竞拍价格跌了!个人最低成交价跌至4...
·高速事故处理 点点手机就搞定
·杭金衢高速张家畈枢纽封闭施工 怎么绕行请看清
·胶东在线总编室主任崔景友:打造品牌栏目助 ...
·中英医学人工智能发展比较 这场论坛有答案
·儿子以父之名“轻松筹” 拿7千元救命钱后失踪
·50公斤有毒豆角被盗并卖给菜贩 警方介入追查
·男子酒后偷老婆钱物怕被抓 跳楼并钻进下水道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新加坡唐人街牛车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