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邻里中心变装修工居所?有业主一气之下搬离小区
2017-01-13 08:24:35 杭州网

最近,亲亲家园一期业主向快报反映:小区的邻里中心都变成这个样子了,快报能关注一下吗?

一业主写了封投诉信:跨虹坊1单元的1楼是整个坊的邻里中心,从开发商交付开始就是作为本坊内的业主聚会使用。后来物业使用了其中2个小房间给员工当临时宿舍,虽然我们的利益受到了损害,但看到当时住里面的物业员工的困难情况(家中有孕妇和小孩),将心比心,我们也就没计较。

但新物业到来后,邻里中心又突然住进了外来务工人员,经接触后,发现是装修公司员工,平常他们将大量的装修杂物堆放在绿化带及房屋里,给小孩、老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邻里中心变成怎么样了?从业主发来的照片看,已变成杂物堆放点,涂料桶、瓷砖、拆卸下来的门、翻斗车……装修用具应有尽有。

邻里中心塞着电动车

门口露出尖尖的钉子

前天,我来到亲亲家园一期的跨虹坊1单元,这里一共8个单元,靠近西门处的1单元就是邻里中心,以前邻居们能坐下来聊聊天的邻里中心,大概100平米,透过脏兮兮的玻璃门往里看去,完全已改变了邻里中心的功能,吧台上堆满杂物,洗洁精,碗筷,一包盐,看起来很久没整理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两辆电动车塞在客厅里,杂乱无章,看着心情不太好,能想象住在这里的几个大老爷们,平常一定是干活疲惫,一回来倒头就睡。

室外晒着大老爷们的棉毛衫,靠墙竖着一块块玻璃,门外原本的木地板,也一条条被撬掉了,露出尖尖的钉子,而旁边就是一个儿童游乐园,看到这副模样,不知道业主们还带不带小孩下来玩耍了。

配电箱旁边就是一个水龙头,估计他们平常就在这里洗洗弄弄,箱上再挂一把拖把,业主们担心,水电在一起,安全隐患极大。

以前我不好意思说

现在是说了也没用

小区里有位大姐,平常脾气温和,说话细声细气,但在这件事上,她实在忍无可忍,跟物业发了脾气。

大姐向我诉说这几年邻里中心的变化——

我是看到有一个邻里中心,才买在这里的,我想长年住这边,朋友来了,家里坐不下,还可以去邻里中心聚会。前面六七年,确实还不错,老人、小孩在里面坐坐。

2012年开始,住进了原物业公司经理的一家三口,后来变成四口,生二胎了,他们把绿化用的水龙头改到一楼的角落里,方便自己洗漱,每天水声“哗啦啦”,我本来想去说的,看到他老婆肚子大起来,忍住没说。

今年,换了新物业,终于熬到经理一家走了,我以为从此太平,没想到来了更可怕的,楼下住进三个大老爷们,倒是很敬业,装修活没干完,在家里“刺啦刺啦”地搞切割,真是太过分了!以前我不好意思说,现在是说了也没用啊……

大姐家隔壁住着一对70多岁的老人,大伯73岁,中风后,腿脚和说话都不方便,他说,“刺啦刺啦”的声音,吵得他都睡不好,里面的东西也堆得不像样。

推荐阅读:

杭州白领年终奖均值13765元 你的有多少

公共自行车考虑建双层停车架和旋转型地下停车库

一张试卷考哭学生 家长们哭诉:严重打击孩子自信

女业主说看了花圈后晚上睡不着 要求精神损失费

眼下正是"气死了"的高发期 小心血管"旋风杀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文/摄    编辑:李如    
     图库
京城晨光
江西南城一水库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为前总统举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十条河道成为杭州“最美建设河道”
·一场火烧毁14间店铺 170万赔偿款法院半年替 ...
·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浙江省科技传播...
·东洲港升级为国际支线港 杭州迎来“远洋时代”
·“浙江智慧法院”APP圈粉无数 办案、诉讼手 ...
·打造一流创新创业港湾 开发区制定了一箩筐的...
·杭州东站爱心服务车登场!招手即停还免费!
·俊小伙扮"双性恋"色诱男女 利用开房实施盗窃
·95后朋友圈发“杀医”威胁 已给医生写道歉信
·市民捡到一包“重要证件” 警方:全是假的

悉尼高温

泰国南部洪水泛滥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