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武林壹号这起惨烈车祸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昨天本报记者仔细查看了现场监控视频
2017-01-13 08:19:15 杭州网

《武林壹号新年出了件大事 5岁女孩小区内被撞身亡》追踪

1.路虎有加速过程,且偏离正常行驶轨迹

2.司机当时眼睛不是朝前看,而是往下看

3.保姆牵着孩子,车从后面先撞倒保姆又轧过孩子

1月11日,有读者向快报爆料,杭州市中心豪宅武林壹号门口摆了很多花圈,据说是一位业主在小区里被车撞死了,是个5岁女孩。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情发生在1月11日中午,肇事车是一辆路虎。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肇事司机已被拱墅警方刑拘。(快报昨日A08版曾报道)

武林壹号5岁小业主被撞身亡的消息,昨天引起很大关注。

“这孩子是我女儿的同班同学,昨天开家长会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没哭出来,我想每个妈妈都不愿意听到这种事的发生,真的太可怜了太心疼了!”

“作为住户我说一句,无法理解吐槽小区管理的,我们物业是很棒的,近8块一个月个人认为物有所值。”

“其实和人车分不分流没有太大关系,应该和驾车人的素质有关。多少没有人车分流的小区难道就可以每天演绎惨祸吗?”

更多市民、网友提出疑问:这起车祸究竟是如何发生的?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武林壹号小区。北区大门口原来摆着的花圈已经撤走,除了保安,几位物业工作人员也在。其中有位穿着大衣的工作人员,是小区物业主任,姓颜。颜主任向上级公司汇报后,同意接受采访,同时说,关于业主隐私的信息不便透露。

颜主任说,当时孩子是由保姆带着的,车祸中保姆也被撞受伤。昨天记者从省新华医院了解到,保姆巨女士没有生命危险,车祸造成胫骨骨折,昨天在新华医院做了骨折的复位固定手术。我们也采访了这位保姆,还有肇事司机的一位朋友张先生(化名)。

路虎司机是业主公司工作人员

颜主任:肇事的路虎揽胜是我们小区里一位业主的车,这位业主不止这一辆车。当时,路虎车并不是业主开的,而是业主公司里的工作人员(司机)驾驶的,这个司机30岁左右,安徽人,已有好几次帮老板开车进出小区。

司机是安徽人,28岁,专职给老板开车

肇事司机的朋友张先生:他(肇事司机)是专职司机,那天是在上班时间,他去停车的,然后发生了这件事。他今年28岁,他做专职司机已经有五六年了,都是给私人老板开车子。现在这个东家我听他提过,也是开公司的,他已经在那里干了半年多。我朋友(司机)的孩子好像1岁多,老婆孩子都在安徽老家。

事发时保姆牵着孩子的手走在路边

颜主任:那个5岁女孩是我们一位小业主,原本在幼儿园上学,因为那天下午家长要带孩子去补牙,中午就让保姆去幼儿园接回来。事发时保姆左手拎着环保袋,右手牵着孩子左手,从大门岗进来后,穿过人行与车行混合的区域准备走花坛另一侧的步行道,就在这时,路虎车从大门进来,左转时将女孩和保姆撞倒。

颜主任:不存在视觉盲区

保姆:车从后面先撞倒我再轧过孩子 我1米67

网上有人说,女孩才5岁,越野车视线高,司机可能会看不到,但同时被撞倒的还有保姆啊,难道也看不到?

颜主任:从现场我们保安的统计和监控锁定的时间看,事故发生在1月11日中午12点57到58分之间。那天天气晴好,道路整洁,没有干扰行车的其他因素。

保姆:那天中午,我把小朋友接回家,手牵手走在小区,后面一辆越野车以很快的速度撞上来,把我撞倒了,左前轮轧过了小朋友后停下来。

记者:你身高多少?

保姆:我身高有1米67。

推荐阅读:

春运今天启动 还没买到回家车票的看这里

气温持续下降!杭州初雪可能在春节前后降落

实战四季青13家市场 清仓扫货攻略奉上

一张试卷考哭学生 家长们哭诉:严重打击孩子自信

快递说今年春节不休息 为何网店却说不揽件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谢谨忆 郑亿 通讯员 阮芝芳 蒋明    编辑:李如    
     图库
京城晨光
江西南城一水库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为前总统举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十条河道成为杭州“最美建设河道”
·一场火烧毁14间店铺 170万赔偿款法院半年替 ...
·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浙江省科技传播...
·东洲港升级为国际支线港 杭州迎来“远洋时代”
·“浙江智慧法院”APP圈粉无数 办案、诉讼手 ...
·打造一流创新创业港湾 开发区制定了一箩筐的...
·杭州东站爱心服务车登场!招手即停还免费!
·俊小伙扮"双性恋"色诱男女 利用开房实施盗窃
·95后朋友圈发“杀医”威胁 已给医生写道歉信
·市民捡到一包“重要证件” 警方:全是假的

悉尼高温

泰国南部洪水泛滥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