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个急刹车槽钢刺穿了驾驶室 司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2017-01-13 08:22:12 杭州网

一个急刹槽钢刺穿驾驶室  槽钢从顶部刺穿驾驶室,驾驶员已被消防员破拆救出。 记者 许康平 摄

昨天17:13,周先生来电:秋涛北路安琪儿市场西大门,有槽钢从车子上掉下来,车子都压扁掉了,车里的人还困在里面。

事发时正值晚高峰。傍晚6点左右我们赶到现场时,消防、交警以及120急救车已先期赶到。现场消防员告诉我,半挂车驾驶室里有个男子被困,脚部和头部被卡在驾驶座部位,正在设法破拆。

秋涛北路383号南向北共三条车道,一辆大型半挂车停在中间车道上,车上装载的槽钢从顶部刺穿驾驶室,致驾驶室完全变形。槽钢是截面为凹槽形的长条钢材,半挂车上载了两大捆带泥的槽钢,每捆里有许多条,每条近20米长,其中一捆好几条刺进了驾驶室……

半挂车右侧是一辆浙江牌照的灰色斯柯达轿车,车上三四名乘客下车,推着斯柯达到半挂车前方一百米处。

事发后,交警临时在事发现场前后五百米处设卡封道。

半小时后,男子被救出,已昏迷不醒,送往邵逸夫医院抢救。

后来我们联系到半挂车车主敖先生。

敖先生说,男子和自己是河南老乡,老乡之前开过10多年出租车,后来帮自己跑车。事发时他从建筑工地上装了30多吨的槽钢,准备运往彭埠。

现场看到,灰色斯柯达车左侧有明显刮擦痕迹。车上一名乘客说,当时他们在半挂车右侧行驶,突然感觉到半挂车向他们开来,撞上了……

不过敖先生听说,当时这辆灰色斯柯达轿车开在半挂车右前方,刚好前面有个分岔口,斯柯达犹豫不决,老乡在后方一个急刹,这才发生了事故。

昨晚8点多,敖先生带着老乡的妻儿和其他亲属赶到医院。

晚9点多,医院急诊室说,男子送到医院时心跳呼吸都没了,属于创伤性窒息,抢救后心跳呼吸恢复,没有明显出血和骨折,仍处于昏迷中,暂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推荐阅读:

春运今天启动 还没买到回家车票的看这里

气温持续下降!杭州初雪可能在春节前后降落

武林壹号惨烈车祸追踪 监控发现有蹊跷

为方便大家返乡回城 主城区26条公交线路将延时

邻里中心变装修工居所?有业主一气之下搬离小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李如    
     图库
京城晨光
江西南城一水库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为前总统举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十条河道成为杭州“最美建设河道”
·一场火烧毁14间店铺 170万赔偿款法院半年替 ...
·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浙江省科技传播...
·东洲港升级为国际支线港 杭州迎来“远洋时代”
·“浙江智慧法院”APP圈粉无数 办案、诉讼手 ...
·打造一流创新创业港湾 开发区制定了一箩筐的...
·杭州东站爱心服务车登场!招手即停还免费!
·俊小伙扮"双性恋"色诱男女 利用开房实施盗窃
·95后朋友圈发“杀医”威胁 已给医生写道歉信
·市民捡到一包“重要证件” 警方:全是假的

悉尼高温

泰国南部洪水泛滥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