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安开展“清除2号”集中清查行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3 09:12   

本报讯 从今天开始,杭州公安开展“清除2号”集中清查行动。重点将围绕刑侦打击整治、重点物品管理和春运交通维护展开,确保大家能平平安安过年。

钱报记者了解到,接下去杭州警方将加强巡逻盘查力度。发案高、治安复杂的路段,重点区域等都将采取车巡、步巡结合、着装巡逻与便衣守候结合等形式,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加强社会面巡逻盘查,要求“逢疑必查”。临街商铺违法隔层、违规住人、违规安装防盗窗、违规使用瓶装液化气、电线私拉乱接等也将是重点整治对象。

另外,民用爆炸物品储存仓库、爆破作业项目、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放射源、管制刀具、散装汽油加油站点等重点物品集中区域,都将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大清查。

本次清查也要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公安部门将联合交通运输、安监部门,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以及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进行排查。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春节前、春节后,长途客车、营转非大客车都是重点盘查车辆,酒后驾驶、闯红灯、超员载客、非客车载人等违法行为也将重点查处。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柏建斌 陈锴凯 通讯员 徐佳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