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们刚从美国回来宝宝8个月大没有中国户口 哪里可以打疫苗?
2016-07-12 07:18:50 杭州网

昨日16:14,网友“挠挠爸”微信都市快报:我想问下,杭州有哪些涉外医院可以给外国宝宝打针?因为我们没有国内的疫苗本,所以社区医院不给打。

我是浙江嵊州人,太太是芜湖人,我们在美国留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在读硕士,她念博。后来,我们在美国结婚、生子。孩子6个月大的时候,我们回到了杭州。现在,我们在杭州还没有买房,户口都在各自的老家。孩子回国时,相关证件只有出生证和护照,还没有在国内上户口。在美国时,6个月前该接种的疫苗都已经打过了,但6个月以后的疫苗却不知道该去哪里打,孩子现在8个月大,我们住在丽江公寓。

九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回复:孩子可以在我们这里打疫苗。请父母带上暂住证、孩子的出生证和美国的疫苗本,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工作时间前来办理国内疫苗本。

我们已将信息告知了网友“挠挠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无人机摄影佳作震 ...
幸福开遍雪域高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不用在城里看海的"...
黄多多巴黎走秀仙女范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冲刺世界名城 2020年前要干这些大事
·杭州5岁宝宝痴迷“钢铁侠”竟鼻含纽扣电池半年
·杭州市区一酒店收到警方10万元罚单
·台风撤离“梅雨”反攻 杭州接下来6天都有雨
·杭州开展夏季治安大整治行动
·第二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总评音乐会在浙 ...
·周三高校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 2000余个岗位等人
·“多肉”玩家为牟利走私59万元珍稀植物在无 ...
·徐州一小伙见人落水未脱衣跳水施救 不幸双双...
·长沙女子违章停车被锁 交警:停满8个小时才 ...

拉脱维亚里加举办 ...

盘点各国灾难中的动物

杨幂与蜡像"姐姐" ...

邓紫棋与妈妈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