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地下停车场像个溜冰场 最多一天四五辆车侧滑发生碰撞
2016-07-12 07:13:20 杭州网

杭州商品房用的一般都是这种环氧地坪漆

最怕的就是水 穿高跟鞋走在上面更要小心

西溪花园红柿苑,新建的地下车库地面湿滑,车辆只能缓慢行驶。 记者 陈中秋 摄

西溪花园红柿苑,新建的地下车库地面湿滑,车辆只能缓慢行驶。 记者 陈中秋 摄

昨天,一则消息在朋友圈热传——

沈先生住在西溪花园红柿苑小区,7月8日,小区地下车库重新装修后开放了,但沈先生说,这个停车场更像个溜冰场,刹车刹不住,他开车撞到了墙上。

当时,沈先生出事故的位置距离入口50米左右,在一个右转弯的拐角处,要进入地下车库一定要经过这里。地面是绿色的油漆地,有明显的水迹,几辆车子经过,刹车时都出现了侧滑的情况。

沈先生车子开到拐角处,时速二三十公里,他踩刹车,刹车根本刹不住,车子靠惯性冲到了墙上,车头左侧凹进去一块,水箱被撞坏,修理费要2000多块。

另一位业主说:“(在地下车库开车)一定要很慢很慢,我没有踩油门,直接就这样,它自己会滑行的。”

地下车库重开第一天 四五辆车中招?

昨天中午,我们来到了位于蒋村的西溪花园红柿苑小区,大门口贴了一则通告,不是我想象中地下车库停用的消息,而是小区因路面需要浇灌,请有车辆的业主将车从东面出入口进出停入地下车库,暂住人员和外来人员的车辆不得驶入地下车库。通告时间是7月8日。

那天,刚好是改造完毕的地下车库重新投入使用第一天,一改往日的水泥地,铺上了油漆,很多车主跟以前一样的速度开下去,结果纷纷中招。业主间流传,有四五辆车被撞,大概是沈先生的车撞得最严重,物业前台只听说沈先生的撞车事故。

一位现代车女车主带着两个小孩出去玩,她听说,地下车库重新开放后第一天,四五辆车被撞,她开下来用很慢很慢的速度,现在四五天过去了,大家都知道要开得慢才不会有事。

这时,我听到“吱吱吱”轮胎和地面摩擦的声音,迎面来了一辆大众途观,女车主带着儿子,刚游完泳回来,这是她第一次开进地下车库,爸爸和老公一再叮嘱她,要开得很慢,她以五公里的时速前进,转弯处还是能感受到一丝侧滑,“我爸爸是10多年的老司机了,上次开下来也差点撞到柱子。”

另一位靠近出入口停车的女司机说,地比较湿滑,那天她听到保安提醒她开慢点,当时还看到保洁在拖地。

推荐阅读:

   宜家夺命抽屉柜中国不召回 杭州多部门约谈宜家

   南非线性价比较高 杭州周边多个城市请你免费游

   物业出这招是逼着积极缴物业费的业主也做老赖啊

   张女士在甘其食买了2个包子 吃出个小强来……

   三餐不定拼命工作 27岁单亲妈妈被确诊胃癌晚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无人机摄影佳作震 ...
幸福开遍雪域高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不用在城里看海的"...
黄多多巴黎走秀仙女范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冲刺世界名城 2020年前要干这些大事
·杭州5岁宝宝痴迷“钢铁侠”竟鼻含纽扣电池半年
·杭州市区一酒店收到警方10万元罚单
·第二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总评音乐会在浙 ...
·周三高校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 2000余个岗位等人
·网约车首个“负面清单”发布 三大类违法犯罪...
·杭城史上最大规模! 万名党团员投身公交文明劝导
·男子航班延误致电机场要炸民航局 被拘留5日
·男子家中藏枪28支:知道犯法 但扔了舍不得
·4万人众筹买下"地球最美"私人海滩当国家公园

拉脱维亚里加举办 ...

盘点各国灾难中的动物

杨幂与蜡像"姐姐" ...

邓紫棋与妈妈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