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多位读者来电向单教授和吴阿姨表达敬意 希望能拿到词典留作纪念
2016-07-12 07:17:15 杭州网

    吴阿姨开心地说:欢迎大家来我家挑书

《浙大老师留下四十多本大部头词典》后续

85100000热线曾小如:昨日嗨版《我是浙大老师的家属 我爱人过世了 他留下四十多本大部头词典 如果有人需要我可以送给他》,报道了浙大外国语学院单献心过世后,他爱人吴阿姨整理出40多本辞典,有《英汉辞海》《辞海》《大不列颠百科全书》等,其中《商业英文实用手册》还是单教授亲自编写的,这些书,吴女士想送给图书馆、阅览室或有需要的个人学习用。

见报后,很多读者打来电话,表达了对单教授和吴阿姨的敬意,希望能得到辞典。

单女士:我是一位老师,也姓单,感觉很有缘分。我也想要几本词典,麻烦转告吴女士,我为单教授生前所做的事情感动,受教不浅,也希望吴阿姨保重身体。

赵同学:我是初一的学生,13岁,我想要那本《不列颠百科全书》。

裘先生:我儿子是大学里的老师,也是教授,我想去帮他拿几本词典,儿子现在在外地出差,我给他打过电话,他说这个挺好的。我以前也是搞文教的,我去拿词典的时候,会拿一些书去送她。我80岁了。

曲先生:我在写书,很需要《不列颠百科全书》这本书,想问问吴女士能不能送给我。

张先生:我看中两本字典,《辞海》《百科全书》。我原来在电影制片厂工作,退休好几年了,经常写写文字。

汪女士:我老公是浙大的研究生,想拿几本词典,不知道能不能去吴阿姨家里挑挑看。

顾女士:我1986-1988年在浙大读书,单老师教过我,我想留几本他的书当作纪念。想要《辞海》《不列颠百科全书》。

……

我们把有愿望的读者信息全部转告给了吴阿姨。她说:“已经有两拨人预约晚上7点来我家里看书了。他们是通过社区找到我的。欢迎大家来我家挑书,我不是大人物,不怕被骚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曾小如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无人机摄影佳作震 ...
幸福开遍雪域高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不用在城里看海的"...
黄多多巴黎走秀仙女范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设世界名城 杭州着力打造四大个性特色
·杭州5岁宝宝痴迷“钢铁侠”竟鼻含纽扣电池半年
·杭州市区一酒店收到警方10万元罚单
·台风撤离“梅雨”反攻 杭州接下来6天都有雨
·杭州开展夏季治安大整治行动
·第二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总评音乐会在浙 ...
·周三高校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 2000余个岗位等人
·“多肉”玩家为牟利走私59万元珍稀植物在无 ...
·徐州一小伙见人落水未脱衣跳水施救 不幸双双...
·长沙女子违章停车被锁 交警:停满8个小时才 ...

拉脱维亚里加举办 ...

盘点各国灾难中的动物

杨幂与蜡像"姐姐" ...

邓紫棋与妈妈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