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苦恼!丈夫总是喜欢上网听女主播唱歌瞎聊……
2016-07-12 07:06:14 杭州网

网络女主播都是怎么工作赚钱的?

为啥好多人对网络直播欲罢不能?

苦恼!丈夫总是喜欢上网听女主播唱歌瞎聊……

昨天,萧山“萧内网”有一篇帖子点击量很高,题为《结婚两年老公依旧爱看网络女主播,怎么破?》

发帖的是一位妻子,她在帖子里倾诉自己的丈夫沉迷于网络直播的苦恼——

他也没有别的什么爱好,休息不上班的时候就窝在床上玩电脑,玩累了睡会儿,睡醒了再玩,如此循环再循环……上网就三件事,听女主播唱歌瞎聊,看小说,偶尔玩玩游戏。

其他的我都忍了,就是这个听女主播唱歌真心影响到我了,他也不是就听一个,同时打开两个三个后台一起听,边听边看小说,要是一个女主播安安分分也就算了,好几个在那边叽叽歪歪边讲话边唱歌,唱歌水平你们也懂的,不想评论,真心吵啊!我一开始就抗议,从结婚到现在快两年多了……我想不通啊!你们男生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别的女的唱歌!

网友的评论中,几乎一边倒地支持发帖人。

一位网友说,“我老公之前也玩过网络直播,大半夜我睡醒了他还在看美女唱歌。第二天我果断翻脸了,然后他卸载了软件……”

还有一位女网友说,“关于男人爱看女主播这件事我也研究过,后来我也下了一些直播平台,发现真的很无聊。女主播一个个浓妆艳抹,也许唯一说吸引人的,就是穿得少点吧……”

网络女主播轻松月入几万甚至几十万?

网络女主播这一新兴职业最近真的蛮火,同时也伴随着不少争议。

比如有的来源说,该职业月收入轻松达到几万甚至几十万元,也有不少声音指出,该职业伴随着一些低俗、无聊的内容,应得到有效管制。

一个多月前,有位女士给快报来电,说自己的女儿在浙江某艺术类大学念书,班里许多女孩子都去做网络女主播了,据说收入不菲,她的女儿也想尝试,想让快报帮忙了解一下,这个行当究竟靠不靠谱?

为回答这个问题,这段时间我们做了一些相关调查。

今年30多岁的施强开了一家演艺公司,公司位于杭州九堡一家软件园内,所在的大楼内有十几家同类型公司,以前主要负责承接一些商演活动,或为九堡、四季青的一些女装企业进行产品包装,比如请签约的平面模特为服装拍摄宣传照。

施强说,传统服装业不景气,这一两年,楼内的十几家公司关了好几家,还有一些也转型成了演艺公司,原来租的摄影棚改造成了几个小隔间,每个隔间内,都有网络女主播每天上线直播,唱唱歌、聊聊天、说说笑话,有的女孩每月能收到价值几万元的网络礼物,除去公司和直播平台的分成,收入也比一般白领高得多。

“不过别以为网络主播钱很好赚!”施强说,不少人认为,只要女孩长得漂亮,网上直播就能赚很多钱,其实网络直播分为两种,一种签约演艺公司,完全职业化,公司对女孩除了有较高的外形要求外,对普通话,才艺,待人接物及吸引关注的能力,都有一系列职业要求;而另一种则是平时兼职着玩玩,多数赚不了什么钱,“如果都那么容易赚,那些女孩早就单干了,为什么要和公司签约分成呢?”

推荐阅读:

杭州开展夏季治安大整治行动

    四季青特色街区3000平电动自行车停车场免费用

   宜家夺命抽屉柜中国不召回 杭州多部门约谈宜家

   南非线性价比较高 杭州周边多个城市请你免费游

   物业出这招是逼着积极缴物业费的业主也做老赖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插图 连诚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无人机摄影佳作震 ...
幸福开遍雪域高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不用在城里看海的"...
黄多多巴黎走秀仙女范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冲刺世界名城 2020年前要干这些大事
·杭州5岁宝宝痴迷“钢铁侠”竟鼻含纽扣电池半年
·杭州市区一酒店收到警方10万元罚单
·第二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总评音乐会在浙 ...
·周三高校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 2000余个岗位等人
·网约车首个“负面清单”发布 三大类违法犯罪...
·杭城史上最大规模! 万名党团员投身公交文明劝导
·男子航班延误致电机场要炸民航局 被拘留5日
·男子家中藏枪28支:知道犯法 但扔了舍不得
·4万人众筹买下"地球最美"私人海滩当国家公园

拉脱维亚里加举办 ...

盘点各国灾难中的动物

杨幂与蜡像"姐姐" ...

邓紫棋与妈妈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