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新买了制氧机 闲置的氧气瓶有谁需要?
2016-07-11 08:31:28 杭州网

前日13:14,杜先生来电:我67岁,爱人患有哮喘,前几年,我给爱人租了个氧气钢瓶,平时就去制氧机厂灌氧气。后来,嫌氧气瓶太大,放在家里太占地方,就又买了台制氧机。本来我想把氧气钢瓶退掉,但租瓶子的单子不见了,只能把这个氧气瓶买了下来。这样一来,氧气瓶就闲置了。我想把它送给有需要的朋友或者单位。我家住在半山,需要的话到我家来拿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无人机摄影佳作震 ...
幸福开遍雪域高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盘点各国灾难中的动物
papi酱毕业照美成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尼伯特”10日凌晨已减弱为低压 今明两天杭...
·杭州小男生10岁就有了“难言之隐”!家长们 ...
·香港青年大学生走进下城做义工 开展服务G20 ...
·潘基文出席首届“xin公益”大会  ...
·赵一德:全力搜救每名失踪人员 永远都要把质...
·杭州地铁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发生施工事故 1人...
·首台“尼伯特”已降为强热带风暴级 明起杭州...
·四川江安县一出租房门前发生爆炸致2伤
·南通海安突发持凶抢劫案已致1死2伤 警方已布...
·万人签名声援重庆大轰炸对日民间索赔二审

比利时“大帝巡游 ...

中俄"合作-2016"联...

邓紫棋与妈妈度假

王菲窦靖童罕见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