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夏季治安大整治行动开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12 07:16   

加大街面巡查盘查力度 严查黄赌毒恶 严打参赌护赌

记者郑亿、通讯员傅宏波:为确保全市安定有序的夏季治安环境,即日起,杭州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有序开展夏季治安大整治行动。为此,杭州市公安局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边卫跃总负责,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捷任组长,建立“夏季治安大整治行动指挥部”,统筹指挥协调专项行动推进。

警方将集中优势警力,向当前突出的违法犯罪和治安问题发起攻势,包括现行发生的命案、涉枪涉爆等重大恶性案件、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大要案件等,并严查“黄赌毒恶”等违法犯罪活动,严打从事参赌、放贷、护赌的有组织赌博违法犯罪团伙。

同时,为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杭州警方将继续加大街面巡查盘查力度,增强管控震慑力,强化对重点行业场所、重点区域和人员、重要目标单位、各类危险物品的管控工作。交通管理方面,交警部门将深入推进全市“两治一整”专项行动,联合城管、交通、建设等部门,组成26个联合整治组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郑亿、通讯员傅宏波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