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明天2017高考日全省29万学子赶考 我们预祝所有的同学考出好成绩
2017-06-06 07:12:34杭州网

如果你是寒门学子,正为学费发愁,请联系快公益

明天就是2017年全国普通高考的第一天,全省29万多名学子将赶赴考场。这场规模宏大、没有喧嚣的角逐,虽不至于决定人的一生,但足以影响大部分人的一生。

都市快报利群阳光助学办公室预祝所有考生能取得胜利,也借此机会告诉寒门学子:心无旁骛安心应考,未来大学学费的问题,我们帮你!浙江各地学校及教育局、关工委、团委等相关部门,接下来如有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新生,也请联系0571-85052771(工作日9:30-17:30),电子邮件:dskbgongyi@163.com。

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始于2001年,这17年来已从浙江逐步扩散到山东、江苏、福建、江西、陕西等全国18个省(市),直接资助阳光学子19200名,间接(通过其他社会爱心力量)资助超过20000人。学子们的励志故事曾带来无数感动和爱心,今天我们回访了几位阳光学子,看他们如何在磨砺中成熟蜕变。

叶景芬:去年的成绩名列前茅

阳光学子简介:2016年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受助的视障学子,现长春大学针灸推拿学专业大一

在上高中时,我一直认为只要熬过高考,大学的学习就会无比轻松,但事实上,我这一年用手写下的盲文笔记并不比高中时少。作为极少数全盲生之一,我遇到的第一大考验就是明盲教材的不一致。课上我需一边仔细捕捉老师讲的每一个知识点,一边用电脑记下它们,课后再把它们全部抄成盲文,我总觉得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

大学的学习不像高中,既没人监督,也没有测验评估,一学期究竟获得了多少收获,只能靠期末考知晓,所以我格外在意自己的期末成绩。在去年的期末考中,我的两门专业课分别以解剖98分、中基91分的成绩挤进了年级前列,但愿自己在中医方面的学习更上一层。

在修读大学的所有课程之余,我仍不曾抛弃心理咨询师的梦想。除了通过阅读、写随笔等方式自我成长之外,我还通过互联网获取了心理咨询师教材及与之配套的课程讲解,并正式开始了这一专业理论的系统化自学,为毕业后的考证打下必要的基础。

传说,最容易阻挡人靠近梦想的不是困难,亦不是无能,而是惰性,我不知自己最终能否靠近梦想,但我能确信,我定能战胜惰性。

推荐阅读:

丁桥早高峰出行通畅不少 原来是它把路变"宽"了

淳安免费给狗狗植入米粒大芯片 狗狗再也不怕丢

杭州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定了 7月5日开始放暑假

注意!别给1岁以下孩子喝果汁 18岁以下也要少喝

浙大高超团队制造出神奇材料 能把手机做成手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欧阳媛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首个共学养老社区建设实验基地在建德落
钱塘江上发生船舶碰撞 杭州海事紧急救援
14600公里农村路! 杭州打造“四好农
“玛莉亚”渐行渐远,杭州高温满血回归
姜文导演第六部作品《邪不压正》:你最好带
男子微信摇了个美女网友 摸了下胳膊差点吓
杭州地铁6号线车站站名与位置公布
“玛莉亚”致福建宁德直接经济损失逾9.5
南昌一区图书馆原馆长贪污260余万 获刑
莫名其妙“被”授权 没办手机卡就被通知欠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