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区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定了 7月5日开始放暑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06 07:17   

6月考试季,除了马上要进行的高考和中考,其他中小学生也将在月底进入期末考试阶段。

昨天中午,江干区教育局率先发布消息:定了!江干区中小学期末教学质量监测安排在6月28日-29日,长长的暑假就要来喽!

快报记者随后打听了杭州其它城区(不含萧山、余杭、富阳区)的安排,大部分城区期末质量监测时间安排在6月27日-28日两天,具体安排如下——

上城区:中小学都安排在6月27日-28日。

下城区:小学四到六年级使用区参考卷的学校安排在6月26日-27日,其他年级及科目的考查由学校自行开展多元化评价;初中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安排在6月22日,语文、数学、科学、英语安排在6月27日-28日,其余科目的考查由学校自行安排。

拱墅区:中小学都安排在6月27日-28日。

西湖区:中小学都安排在6月27日-28日。

滨江区:小学安排在6月22日-23日,初中安排在6月26日-27日。

7月5日开始,全市中小学统一放暑假。

推荐阅读:

注意!别给1岁以下孩子喝果汁 18岁以下也要少喝

浙大高超团队制造出神奇材料 能把手机做成手镯

中高考电脑阅卷答题攻略热传 小心扣分

穿椰子鞋的人偷了40万钻戒!隔壁家的狗狗立功了

杭州地铁一男子鬼鬼祟祟 竟把手伸到女孩裙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韦嘉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6月考试季,除了马上要进行的高考和中考,其他中小学生也将在月底进入期末考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