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聚焦金融科技与数字变革 2018杭州金融创新峰会召开
2018-07-12 08:56:27杭州网

近日,2018杭州金融创新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办。本次思创会吸引了300多名浙江企业高管参与。杭州市副市长姚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杭州在金融科技领域有很好的基础,行业领军企业有阿里巴巴的蚂蚁金服等,在全国乃至于世界范围内都处于领先的地位。通过本次峰会,他希望能够加深国内外行业、相关机构、学者、企业的充分交流,促成多方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丁远教授在欢迎辞中强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秉承“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连接中国和世界的桥梁,一直为促进中欧关系而努力。2018年是中国与欧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将持续为中欧之间的经济、文化、人才交流发展搭建桥梁。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夏尔· 戴高乐全球领导力教席教授、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在演讲中指出,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数字变革已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对于企业业务的增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金融科技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手机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在线金融服务。同时他强调,政府需要加强对各类虚拟货币的监管,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他对未来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就欧洲而言,在发展与中国的关系时需要一个清晰的战略,特别是法国,应该在经济、金融与文化领域与中国保持紧密的合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邓一鸣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子微信摇了个美女网友 摸了下胳膊差点吓
杭州地铁6号线车站站名与位置公布
广告做错了地方 杭州这家餐馆吃了近千元罚
货车电瓶“罢工”抛锚高速公路 司机被罚只
民进杭州市委会举办青年会员知识竞赛
路面 绿化 河道……杭州抗台准备工作有哪
一位病患入院治疗365天后写给医生一封信
男子捡手机发现私密视频 要挟失主:想发生
警方破获比特币网络赌球大案 流水资金超百
男孩将40厘米电线从尿道塞入膀胱 不肯说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