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职业旅行家捕捉“杭州瞬间”
2019-07-09 10:05:28杭州网

打卡三大世界遗产、 考察“白蛇传”经典游线……

商报讯 (通讯员 陈骊 记者 杨伊琳) 从马可·波罗到伊本·白图泰,全球旅行家与世界遗产城市杭州结下了不解之缘。最近,杭州又迎来了一位职业旅行家乔丹·泰勒,实地探访由杭州市文广旅游局主办的“盛放杭州”好莱坞环球影城活动中所呈现世界遗产和非遗文化景点,向世界介绍杭州。

作为职业旅行家,乔丹在YouTube上拥有38.5万粉丝。短短三天的体验里,她已经爱上这座历史与现代交融的城市。乔丹探访了杭州三大世界遗产西湖、运河和良渚古城,行程中她不仅考察了断桥、雷峰塔、保和堂这条“白蛇传”游线,还体验了编织西溪小花篮、试穿葳芸旗袍、品尝胡庆余堂中医药膳、制作安缦法云酒店中式传统点心等文化活动,并领略了钱江新城灯光秀的绚丽风采。

尤其是在良渚古城遗址成为世界遗产的第一时间访问杭州,乔丹觉得意义重大,她表示:“古老的文明非常吸引我,我去过中国、埃及、印度、墨西哥、希腊等国的世界遗产地,杭州是其中最富生命力的世界遗产城市;良渚古城遗址印证了5000年中华文明,是一个神秘伟大的地方。不少粉丝看了我发布的Instagram故事视频,也迫不及待地想来杭州体验中国文化。”

据了解,自2012年海外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开通以来,杭州市文广旅游局已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等平台积累了超过87万的粉丝。截至7月7日,此次活动海外市场总曝光量近60万次,总互动数接近2.7万次;其中乔丹发布的杭州内容互动数高达3840次,接近总互动数的15%,并通过官方活动标签(#HangzhouShowtime)与杭州旅游主页形成双向互动,充分实现了传播效应。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骊 记者 杨伊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良渚古城遗址...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省持证读者1868.9万人浙江图书馆2
乘客高速上要跳车 网约车司机吓坏了!交警
采蘑菇的大叔迷了路 幸亏热心人援手
高速交警打开面包车吃了一惊!暑假到小候鸟
全城寻车!偷偷把偷运建筑垃圾扣车开走的人
A股上演“黑色星期一” 沪指失守3000
“红领巾”牵手“火焰蓝”上好暑假安全第一
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要求加好友:发红包的当
退休警察用铁丝捆住妻子 连夜跨省准备扔到
山西同煤集团发生一起窒息事故 已致2死1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