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天猫618“天选之子”升级了 一人中奖 全村都是锦鲤
2019-06-07 08:59:41杭州网

500万元红包雨、10万只鸡蛋、5吨西瓜……大礼包总价值超千万

都市快报首席记者 沈积慧

500万元的红包雨;10万只鸡蛋;1吨原装新西兰天然软水;支付宝口令红包49999元;5吨西瓜;200份父母体检套餐;附林志玲婚前限量签名照的礼盒一份……

还记得去年天猫618期间因为意外成为“天选之子”,一口气收到618个天猫包裹的南京大二女生吗?今年“天选之子”升级版来了——“天选招财猫”!一人中奖,全村都是锦鲤。

昨天晚上,天猫官方微博“天猫发言人”发布了一条“一人招财猫,全城皆锦鲤”的微博,联合阿里经济体和品牌商家发起全球独一份的“天选招财猫”天猫618大礼包抽奖活动,被称为史上最大投入的天猫618。

和去年最大的不同就是,今年一旦成为“天选招财猫”,“全村人”都可以雨露均沾。那么大礼包到底有多豪华?

先来看看阿里经济体送出的红包。

天猫定向红包雨500万!也就是说,如果你抽中了,天猫就会去你的家乡定向下红包雨!正好在这个区域出差或者玩耍的,同样可以享受红包雨待遇。

聚划算发放10万只圣迪乐村的高品质谷物鸡蛋,相当于承包了你们全村一年的鸡蛋。

阿里88VIP除了提供玛莎拉蒂3天超级试驾之外,同时向天选招财猫家乡人民送出1吨纽仕兰首发的原装新西兰天然软水。

支付宝以天选招财猫的名义,给父老乡亲发支付宝口令红包49999元;盒马为天选招财猫的家乡送1万斤西瓜,相当于5吨;阿里健康送上200份爱康国宾父母体检套餐;口碑的美发商户免费理发618次;淘宝帮天选招财猫妈妈清空购物车……

除了阿里经济体,还有“天猫国潮来了跨界新品大礼包”“天猫618聚划算千万爆款团”“天猫618聚划算产业带商家”“天猫618品牌商家”等多个大礼包中的150多个商家,向“天选招财猫”送出独家大礼包。

比如戴森送出V8无绳吸尘器一台,JBL送出蓝牙耳机一副,澳亚牧场旗舰店送出价值9988元一年份的酸奶和鲜牛奶,百丽送出百丽鞋10双,vivo官方旗舰店赠送Z5X手机一部……

有意思的是,昨天晚上突然公布结婚的林志玲也出现在品牌商家赠送的名单里——商家“海伦凯勒”赠送的猫眼近视镜礼盒上有林志玲单身限量签字照。

估算下来,大礼包总价值超过千万元。只要关注“天猫发言人”并转发这条微博,就有机会成为“天选招财猫”。6月14日上午10点正式公布结果,18日送礼物的同时在天选招财猫的家乡下一场价值500万的“红包雨”,如果当天正好下雨,红包金额还将翻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王洁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千瀑美景引客...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心电图自己就能做 口腔麻醉精准到单颗牙
五月初五 童心庆端午
戒毒所警官走进大学思政课堂
奋战在一线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全力护航世界
做演员都要接受潜规则?19岁女生一年内多
芒种节气人倍忙 富阳孩子们下地插秧播种希
日处理量可达30万吨 杭州首座半地埋式
上海两船相撞致一船撞击江边护栏 事故初步
深圳将为全市所有犬只注射芯片
陕西汉阴通报“悬赏100万缉捕嫌疑人”案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