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澳联储利率决议出炉 澳元应声跳涨
2019-05-08 09:59:29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日亚市盘中,澳联储决议出炉,维持利率不变,决议后澳元兑美元应声跳涨,汇价一度上涨0.8%至0.7047。澳联储连续第30次会议将关键利率维持在历史低点1.5%不变。澳联储声明显示:“政策委员会判定本次会议坚持货币政策立场不变是恰当的。这么做,委员会承认经济仍存在闲置产能,并且就业市场有可能需要进一步好转才能使通胀与目标保持一致。鉴于这一评估,委员会在未来的会议上密切关注就业市场的动向。”

中国4月外汇储备达到30949.53亿美元,环比减少38.08亿美元,结束5个月连升,预期31000亿美元,前值30987.61亿美元。昨日,在岸美元兑人民币CNY16:30收盘报6.7607,较上一交易日涨59个基点。中间价调贬270个基点,报6.7614,创2月19日以来新低。

马来西亚央行公布最新利率决定,将隔夜政策利率从3.25%下调至3%,为2016年7月以来首次下调基准利率,也是自2018年1月以来首次调整利率。

此外,英国保守党将与工党重启谈判,引发市场强烈关注。有消息称,首相特雷莎·梅为了防止议会迫使其举行二次公投,已经进行了“情景规划”,但遭到首相办公室的否认。最新消息称,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巴尼尔表示,希望看到两党达成打破脱欧僵局的结果。若能顺利达成跨党派协议,英镑未来有望大幅走高。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五一假期首日...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亚洲美食节灯光秀在钱江新城盛大上演!
有多少车在路上?杭州是首个数得清的城市
因为用假证被拘留的杭州女子,为何要向民警
一季度独角兽胡润榜出炉 杭州19家上榜
穿越百年,“小金人”带你重温五四精神
浙大紫金港校区一保安被外卖小哥刺伤 已送
68岁女性误食樟脑丸 医生建议给予催吐
北京:研究将不缴纳停车费行为纳入个人征信
女子高速女厕给保洁员塞纸团后快步离开 真
丈夫高速中央停车上厕所 韩国女演员被撞2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