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这个地方有点美 浙江与德国石荷州签订旅游合作备忘录
2018-09-20 16:44:44杭州网

9月19日,德国石荷州在杭州举办旅游推介会,并与浙江签订两地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商定双方将在旅游领域建立常态性的信息交流机制,实现两地旅游产业的长期合作和共赢。

根据合作备忘录,为互相提高游客数量,浙江将和德国石荷州通过常态化的信息沟通交流和分析当地核心的旅游资源,为对方旅游团组确定和设计特色旅游产品,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市场。

据省旅游局介绍,德国石荷州与我省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在发展旅游业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数据显示,2017年我省全年共接待德国游客27.4万人次,同比增长9.8%;与此同时,2017年仅我省旅行社组织赴德游客就达2.8万人次。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靳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月25日起公租房申请开启 准入条件放宽
崭新的吴山伍公山大碗茶区域来了!预计9月
涉黑团伙阻拦杭黄高铁工地施工 杭州公安:
14万子弹!浙江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杭州中秋、国庆亮灯时间出炉 这份夜景图请
云栖虾米音乐节开幕 触摸音乐+科技的心跳
今明两天!2018杭州“公述民评”开展线
景区招募万元香客 发展旅游产业别不顾“吃
“我看不见 但不意味着我不能美” 盲人化
东北铁力林业局回应林蛙遭猎捕:迅速调查核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