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宝宝从床上掉下来急需转院 接下里发生的事让宝妈感动…
2018-09-20 16:25:38杭州网

“从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

9月19日20点43分,下沙公交浙ATA813号出租车司机黄初佑,从手机平台上接到一单业务,一看是从医院到医院的单子,黄师傅凭着开夜班的职业本能,预感到情况紧急,立即掉转车头赶往医院。快到余杭人民医院,早看见一位妈妈怀抱着孩子,焦急站在路边的大门口张望着。黄初佑见状闪着转向灯靠了过去,并下车为她打开车门。

原来怀中的宝宝是从床上掉了下来,一直大哭不止,急忙赶到家附近的人民医院急诊,经初步检查,是头部有积水,建议到滨江省儿保去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妈妈一听要转院治疗,想来是病情严重,就更加着急了。黄师傅知道事态紧急,急人所急,按下双跳灯将出租车当作救护车,直奔省儿保医院。

送到省儿保后,黄师傅并没有去做下一单生意,而是在医院门口继续等着,他对宝妈说:“我就在这里,大晚上车不好打,万一有个什么情况,你打个电话,我开车去办更方便。”说着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再一次告诉了宝妈。

果然等了约四十多分钟后,宝妈打来电话有些迟疑问黄师傅还在不在医院门口,她说经过检查宝宝不用住院,可以回家了。

“宝宝平安就好。我一直在原地等着。”

于是,黄初佑又将母子俩送回到了家。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金凯 倪丽萍 记者 杨怡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崭新的吴山伍公山大碗茶区域来了!预计9月
涉黑团伙阻拦杭黄高铁工地施工 杭州公安:
14万子弹!浙江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杭州中秋、国庆亮灯时间出炉 这份夜景图请
云栖虾米音乐节开幕 触摸音乐+科技的心跳
今明两天!2018杭州“公述民评”开展线
水皮、吴晓波现身白马湖 解读文创产业未来
景区招募万元香客 发展旅游产业别不顾“吃
“我看不见 但不意味着我不能美” 盲人化
东北铁力林业局回应林蛙遭猎捕:迅速调查核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