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行动比学赶超 钱塘江边打擂比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08:34   

全面践行八八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名城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

这15年,是杭州发展史上最好的时期,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城市建设和发展水平、城市文明和生活品质等各方面,

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城乡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

城市发展的接力棒传到了2018年,站在新时代历史起点,杭州市民对未来有了更高的期盼。

7月27日,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新的奋斗目标: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

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

如何把蓝图变成现实?市委全会上给出了总方案——“六大行动”,即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改革攻坚、民生福祉、强基固本。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取名“六大行动”,也是在提醒和告诫全市党员干部,蓝图要变成现实,必须“行动”起来。

近期,杭州将开展推进“六大行动”比学赶超活动。

活动将从全市13个区、县(市)以及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挑选“六大行动”代表地点,搭起擂台,开展“大比武”。

比一比,晒一晒,晒出成绩,亮出经验,找出差距,比出干劲,为整体推进“六大行动”添一把助推剂。

今天起,都市快报将开出“六大行动比学赶超 钱塘江边打擂比武”专题报道,报道六大行动的最新进展,寻找六大行动中的生动故事,总结“六大行动”中的工作经验。

同时,都市快报还将开通五路渠道,倾听广大市民的声音。你对“六大行动”有什么建议意见,请告诉我们,我们将转交给相关部门——

拨打都市快报热线:85100000;

在“杭州新闻App”“六大行动比学赶超”专题中留言;

在快报官方微信(微信号:dskbdskb)底下的“六大行动”按钮中留言;

在都市快报官方微博下私信留言;

发送邮件至:kbshizheng@163.com。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