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说是“实木床”却有部件是化纤板做的 经本报调解 商家愿为消费者定制部件
2018-07-12 08:59:15杭州网

王女士:同型号的木床已经停产,这根主梁是工厂为消费者专门定制的,费用是工厂收取的,千年舟方面将承担主梁的运输费用,如果消费者不想要该主梁,我们只能取消订单,对于消费者想要退费的诉求或者免费换主梁的要求,我们没办法答应。

(随后,记者将王女士的说法反馈给陶先生,他表示:“我同意商家的说法,感谢商报维权。”)

律师

“样品不退不换”并不合理

消费者维权需举证

浙江泽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夏谨言:在此案例中,商家在合同上与消费者约定的“现场样品、清货商品等经买卖双方确认后,经顾客签字一律不退不换。”的条款是不合理的。根据相关法律,商家出售的产品因具备相应的性能与质量。样品打折出售是销售行为,不能代表产品质量的好坏。

消费者在购买木床时,没有跟商家在销售单上明确是否为实木床,且木床已经过了一年的质保期。如果消费者想要维权,应该对购买时销售人员说该木床是实木木床这一情况举证。

在此提醒,消费者购买此类商品时,与商家的口头约定应以书面合同形式明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金玮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子微信摇了个美女网友 摸了下胳膊差点吓
杭州地铁6号线车站站名与位置公布
广告做错了地方 杭州这家餐馆吃了近千元罚
货车电瓶“罢工”抛锚高速公路 司机被罚只
民进杭州市委会举办青年会员知识竞赛
路面 绿化 河道……杭州抗台准备工作有哪
一位病患入院治疗365天后写给医生一封信
男子捡手机发现私密视频 要挟失主:想发生
警方破获比特币网络赌球大案 流水资金超百
男孩将40厘米电线从尿道塞入膀胱 不肯说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