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6月27日至29日在杭举行
2018-06-13 07:41:45杭州网

报名全球跨境电商峰会通道

报名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通道

6月27日至29日,“潮起钱塘·E揽全球”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将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峰会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主办,围绕“数字丝路 联结未来”主题,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面向全球分享数字丝绸之路建设的新思路,探讨数字丝绸之路建设的杭州行动。

同时,著名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全球开店将邀请5000名亚马逊优质卖家与国内400家优质制造商在现场进行为期两天的深入交流与对接,洽谈采购需求。

一天主题论坛+两天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峰会突破以往办会形式,从知识层面到落地对接完美结合。

自2016年起,作为杭州着力打造的全球跨境电商领域具有前瞻性和权威性的对话平台,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已成功举办两届。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的普及,网络基建的提升,移动支付的应用,物流仓配的完善,消费需求的升级等,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将聚焦数字丝路与数字贸易,涵盖三大看点——

全球优秀“数字丝路”思想者和践行者汇聚 知名跨境电商平台高层同台对话

在杭州,以跨境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数字贸易蓬勃发展。经过三年多的实践,杭州综试区各大跨境电商平台云集,平台经济的崛起推动贸易方式的变革,以杭州为中心,辐射“一带一路”的数字贸易大通道正在形成,推动杭州加快打造数字丝绸之路枢纽城市。

本次峰会将邀请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世界海关组织跨境电商工作小组联合主席孙向阳,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教授柴跃廷等嘉宾分享数字贸易发展的最新观点。

同时,一批“数字丝路”践行者和杭州孕育成长起来的独角兽创始人将齐聚峰会,包括阿里巴巴、Yandex、Paytm、Shopee、执御、Kilimall、云集、Pingpong、嘉云、连连支付等,分享在跨境电商方面的行动和经验。

另外,峰会还将特别邀请亚马逊、eBay、Google、Facebook等知名跨境电商平台高管同台对话,围绕如何依托跨境电商重构贸易链,如何在数字贸易下带动制造升级,如何促进中国商品品牌国际化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林碧波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滨江分区规划意见征集 未来将建成世界一
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主题网络宣传活动正式启
力量下沉工地 杭州探索党建引领城建新路径
智能医疗创新大会在杭召开 世界级大咖“头
拱墅区720套蓝领公寓6月底交付 样板房
世界杯即将开战 杭州交警重拳打击酒驾等
6月13日起 湘湖地铁口非机动车违停将面
资助副局长儿子赴美留学?这慈善到底怎么回
131名小学生被关小黑屋背单词?警方已介
侠客岛:特朗普金正恩发表联合声明 这是最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