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待到夏天,我们去建德看西湖荷花吧!
2020-04-02 16:14:29杭州网

荷花是中国的传统名花,也是西湖景观的夏季特色花卉。2016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G20杭州峰会欢迎宴会致辞时曾说:“秋日的杭州,仍可感受到夏季的热情,看到盛开的荷花。”

3月30日,在西湖景区省级荷花种质资源圃里,全国技术能手张振羽和他的工作室成员们正在为1800缸(盆)荷花进行忙碌的翻种工作。

翻 盆

取 藕

种 藕

除了为即将在6月举办的第八届杭州西湖荷花展做准备外,今年西湖景区还将充分利用自身人才和资源优势,与建德大慈岩镇两地互动,双城联展,助力城乡统筹、区市协作,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全新的荷花盛宴。

▼往年荷展大赏▼

▲摄于新叶古村

▲摄于西湖郭庄

▲摄于西湖郭庄

来源:杭州灵隐(ID:hangzhoulingyin)    作者:西湖景区灵隐管理处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火车东站有个出租车司机“专厕” 还有
清明期间,杭州地铁运营有调整,这两天末班
易腐​垃圾就地减量 拱墅区年内将建10处
新疆阿克苏医生护士来杭进修学习
桐庐将为1.4万余名困难群众发放现金消费
杭州第二期电子消费券来了!4月3日上午1
杭州医护人员走进临安 体验青山绿水“致敬
叫嚣“中国人出去”!3名外籍人员在青岛检
西昌森林火灾:泸山山火过火区域发现伤亡猴
大学教授用咏春拳殴打学生 学校证实已停课

杭州影像


杭州地铁16号线即...

亚运场馆施工忙

鲜花寄哀思

西湖龙井炒茶高手“...
荷花是中国的传统名花,也是西湖景观的夏季特色花卉。”3月30日,在西湖景区省级荷花种质资源圃里,全国技术能手张振羽和他的工作室成员们正在为1800缸(盆)荷花进行忙碌的翻种工作。▲翻盆▲取藕▲种藕除了为即将在6月举办的第八届杭州西湖荷花展做准备外,今年西湖景区还将充分利用自身人才和资源优势,与建德大慈岩镇两地互动,双城联展,助力城乡统筹、区市协作,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全新的荷花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