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注意!第二期杭州电子消费券来了!4月3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
2020-04-02 14:13:15杭州网

第二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Ⅱ)的申领和使用公告

1.申领人员为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因消费券种类不同,前期已申领到第一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Ⅰ)者,也可申领第二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Ⅱ)。

2.第二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Ⅱ)于4月3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消费者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杭州”进入“杭州消费券”页面,点击申领。

3.第二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Ⅱ)每人每周仅限领取一次,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4.第二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Ⅱ)发放150万个卡包,每个卡包价值100元,内含3张不同价值的消费券。具体划分如下:

1张20元券,消费满100元,政府补贴20元;

1张35元券,消费满200元,政府补贴35元;

1张45元券,消费满300元,政府补贴45元。

5.每个卡包内的3张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即:使用支付宝支付一次,对应核销一张。卡包从领取之日起7天内有效(卡包内的消费券上有标注使用起止时间),过期作废。

6.使用场所:在杭州范围内、报名参与并作出承诺的商家(承诺内容包括:保证商品质量、无虚假宣传和变相加价行为、制定优惠让利方案)。

7.第二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Ⅱ)申领的示意图如下:

8.模拟案例

小张到杭州某商场的儿童服装专卖店,看中一条原价145元的裤子,商场举行让利活动,全场打7折,折后价格为101.5元。小张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领取了杭州市政府发放的杭州消费券,使用了一张满100元抵扣20元的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为81.5元,商家实际收到营业额101.5元。这当中,商家让利43.5元,政府补贴20元,小张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63.5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外贸服装企业出口“遇冷” 可转产有困难
家住杭州的朱阿姨自杀后 邻居起诉追讨2
清明小长假将至,铁路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4
​家门口就能看到“荷塘月色”!江干区年内
清明小长假 长三角铁路预计运送旅客达40
总长185公里 杭州29个在建快速路项目
2020年钱江新城要出让14宗地,包括钱
大学教授用咏春拳殴打学生 学校证实已停课
无罪者吴春红回家了
小偷偷走用于新冠检测的帐篷 警方:请去检

杭州影像


亚运场馆施工忙

鲜花寄哀思

西湖龙井炒茶高手“...

餐饮业向好 来店吃...
小张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领取了杭州市政府发放的杭州消费券,使用了一张满100元抵扣20元的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为81.5元,商家实际收到营业额101.5元。这当中,商家让利43.5元,政府补贴20元,小张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63.5元。1张45元券,消费满300元,政府补贴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