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亚冠赛场 上港2∶1逆转悉尼FC 帮球队走出困境的 不是外援而是全华班
2020-11-20 07:36:01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昨晚,亚冠小组赛H组的比赛打响。刚刚在联赛中获得第四的上海上港对阵悉尼FC。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依靠李圣龙头槌梅开二度,最终逆转了对手。终场前,门将陈威的后场长传还造成悉尼门将贝莱禁区外手球,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最终,上海上港2∶1战胜了悉尼FC,迎来亚冠赛场的开门红,也算是暂时走出了联赛失意的阴霾。

出征亚冠赛场之前,上港在联赛中四场不胜,主力外援奥斯卡受伤需要长时间休养,阿瑙托维奇回奥地利国家队征战欧国联比赛,阵中可用的外援只有一个状态堪忧的胡尔克,伤愈不久的里卡多·洛佩斯和穆伊三人。面对同组的悉尼FC、全北现代和横滨水手三强,球队前景并不乐观。

本场比赛中,胡尔克和洛佩斯依旧游离在整个球队的体系之外。前者的表现甚至被不少媒体同行比喻成了“业余中年男人”——心中有,脚下无,意识和智慧都有,但体力和身体跟不上了。而洛佩斯显然是还没有从伤病初愈的状态中走出来,面对澳洲球队的强对抗,始终没办法踢出自己的节奏。

所幸的是,此时上港的国内球员站了出来,三外援中唯一还在状态的穆伊下半场一记恰到好处的传中,李圣龙中路抢点头球扳平比分。之后,上港索性撤下了穆伊,打起了全华班的阵容,并在第78分钟由李圣龙头球冲顶再入一球,反超了比分。可以说,单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一个后腰穆伊,带十个本土球员,可能是目前这支上港最适合的人员配置。实力不一定强,但团队统一性肯定有保证。

赛后,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表示,在这样的大赛中,率先取得三分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下午开球的这个时间,对球员们有着不小的挑战,我对于球员的表现和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也感到满意,尽管我们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最终取得三分是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本周日,上港将在小组赛第二轮面对小组中公认实力最强的全北现代。或许这场逆转,能够让处于低潮中的上港找到一些自信和活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家庭养老床位试点一周年 234位老
“新消费•醉杭州” 杭州中国丝绸城步行街
向英雄致敬!浙江表彰16位见义勇为先进人
又是这个套路!杭州一公司半天损失百万元
好消息!20日起车辆免检范围扩大!浙江2
谁是最会讲故事的 “海螺之声”?浙江省首
杭州快递小哥夫妇备孕多年无果 竟是难以言
“杀妻焚尸案”开庭审理
云南破获一起特大运毒案 缴获冰毒近50千
广西一中学生自学校5楼坠亡 警方排除刑案

杭州影像


朝晖公园的银杏披上...

天气晴暖 垂丝海棠...

未来社区 开启邻居...

金色深秋 粉色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