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搜救方向不明,监控未发现轨迹 民警用“笨”方法找回走失的女孩
2020-11-11 14:37:32杭州网

富阳日报讯 近日,常绿镇一名女孩小红(化名)不慎走失,龙门派出所民警、镇干部及村干部连夜上山搜救,成功找到了走失的小红。

当天下午3时,一名男子到龙门派出所接警大厅求助,称自己侄女离家后未归。派出所随即安排人员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女孩离家后的轨迹,并立即组织警力赶往常绿镇搜救。经了解,小红于当日中午离开家,身上未携带任何物品,其父母都在外工作,同住的爷爷奶奶也没有看到她出走的方向,亲属和村干部在村中找了个遍,仍没有找到小红。

搜救方向不明,监控未发现轨迹,且常绿镇四通八达,东接萧山、南连诸暨,搜救难度一下子大了起来。龙门所民警赵汉根紧急联系了当地镇干部,与村干部一起搜救。

下午6时,在附近寻找未果后,赵汉根把搜寻方向锁定在了村附近的山林,并组织人员朝着山林方向分头搜索。此时已临近夜晚,山区昼夜温差十几度,如未能及时找到小红,后果不堪设想。搜救人员用柴刀劈开荆棘、杂草丛生的小路,艰难地穿过一处处竹林,仔细搜寻小红的踪迹,一束束手电的灯光在深夜的山林中显得格外明亮。

晚上9时许,因天黑后搜救更困难,人们不禁为小红的生命安危担忧。就在此时,另一侧搜救人员传来好消息,在一处密林中找到了小红,所有人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经仔细询问,小红在山林中不慎迷路,夜幕降临后感到恐慌,便找了一处密林躲起来。经检查,小红在走失期间没有受伤,随后民警和搜救人员将她带出密林送回了家中。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通讯员 郭丽霞 记者 张柳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职工中的电玩高手都来了 谁才是顶级玩
西湖速度!西湖大学“硬科技”再次实现成果
“量身定制”打造“有爱无障”上城 这些
杭州城南的复兴南街上又多了一家老年助餐点
双11快递包装盒别乱扔 上城区望江街道不
每秒58.3万笔!天猫双11订单峰值创新
天猫双11期间实时成交额刚刚突破3723
陕西一家三人家中被害 19岁犯罪嫌疑人服
山西朔州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5人被困
准备坑爹?北京一男子袭警,叫嚣“知道我爸

杭州影像


文化走亲晒幸福

“运河古邑·活力城...

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建...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