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落户杭州!这场全国唯一、历史最长的国际盛会明天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1 12:40   

杭州发布

超过100位行业大咖空降杭州、10大活动落地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7*24小时在线展会,共睹300多家软件企业风采……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于明天开幕,有什么亮点值得期待?杭小微带你一探究竟! 

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定于11月12日至18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市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承办。

大会以推动国家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充分挖掘体现软件在数字社会时代保障安全、驱动创新、助力转型、培育动能等方面的支撑引领作用,以“软件铸魂 数智转型”为主题,展现软件产业发展新特点、新模式、新业态。

作为中国唯一的、历史最长的、全行业的国际软件盛会,软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二十三届。今年软博会首次落户杭州,是全新升级再出发的重要举措。这既是对杭州软件和数字经济发展的认可,同时也会极大促进杭州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杭州软件产业优秀资源加快集聚、优化产业结构、赋能杭州数字经济发展。

本届大会为期七天

都有哪些精彩又好玩的亮点

往下看↓↓

如果你也想参与这场盛会,点击软博会官方网站,线上云展和大会直播看起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经信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大会以推动国家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充分挖掘体现软件在数字社会时代保障安全、驱动创新、助力转型、培育动能等方面的支撑引领作用,以“软件铸魂数智转型”为主题,展现软件产业发展新特点、新模式、新业态。这既是对杭州软件和数字经济发展的认可,同时也会极大促进杭州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杭州软件产业优秀资源加快集聚、优化产业结构、赋能杭州数字经济发展。杭州发布超过100位行业大咖空降杭州、10大活动落地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7*24小时在线展会,共睹300多家软件企业风采……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于明天开幕,有什么亮点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