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男子把5岁儿子扔前妻单位离开,结果前妻早就离职了……杭州95后警花当起临时妈妈
2020-07-22 16:20:0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7月19日19点左右,临安区的刘女士急匆匆地赶往临安公安锦城派出所值班大厅,把一个5岁男童亮亮交给了锦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声称是亮亮母亲的前同事,亮亮的父亲将孩子扔在其单位前台后居然一声不吭地走了,然而亮亮的母亲早已从该单位辞职,现在联系不到孩子的父亲和母亲,她只能把孩子带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值班民警进一步了解到,父母协议离婚后,亮亮的抚养权给了父亲徐先生,母亲李女士则独自一人来到临安工作。近期因孩子的抚养问题发生了争执,7月19日傍晚,徐先生一气之下竟然把亮亮扔到了前妻的原工作单位后便离开了,谁曾想李女士早已从该单位离职,其同事刘女士无奈只能寻求派出所帮助。

期间,值班女民警姜潇楠充当起了亮亮的临时妈妈,一方面安抚亮亮情绪防止其哭闹,另一方面寻求多渠道加紧联系亮亮的父母。夜色越来越深,姜潇楠怕孩子肚子饿特意让食堂烧了水饺给亮亮吃,还带他到了值班休息室,为他搭建了临时小床,给他该上棉被,安抚亮亮入睡。

直到7月20日凌晨两点多,亮亮的母亲才到锦城所将儿子接走。李女士对派出所工作人员感激万分,姜潇楠对李女士进行了安全提醒,父母不能因为双方的感情问题而让孩子成为婚姻的牺牲品。

据了解,李女士称离婚后也没有及时和前夫徐先生说自己辞职的事,徐先生误以为她还在原单位,结果就造成了以上闹剧。幸好警方贴心照顾孩子,联系家属,亮亮才被安全接回了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通讯员 陈晨 周李阳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2020年高考录取进程出炉!接下来要
警惕!有人正在偷偷靠近你……
玉皇山游步道亮起来了 还有这些“硬核科技
今年第7期廉租房保障家庭公示 这样申请货
“让文物活起来·走近你”首场活动,让千年
涉及防疫物资 教育培训 房地产.....
曲音戏韵,唱响新篇!上城区成立曲艺杂技戏
假截图 假位置 假粉丝 警惕网络灰黑软件
高校毕业生就业率造假:就业证明售价80元
气候变化或导致北极熊在80年内濒临消失

杭州影像


“杭州之门”长高了...

夜游玉皇山 游步道...

公交司机开车途中突...

杭州地铁杭州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