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走过最远的路是女友的套路…深夜杭州姑娘叫跑腿送了瓶药 想试试男友 结果惊动了警察!
2020-07-21 14:16:50杭州网

杭+新闻讯 “我女朋友呢,有没有事?”凌晨1点多,小李从嘉兴赶到萧山,一看到警察就气喘吁吁地发问。

几小时前,女朋友小方发了微信给他,服药轻生。相差两岁的年龄差,见家长不顺利,两人又身处异地……种种情况,让这对情侣处在分手边缘。

他哪里知道,女朋友就是要试试看男友心里是否真的有自己,才叫了跑腿服务,买了一瓶助眠药(非处方药)。果然走过最远的路,是女朋友的套路……

敲不开门,民警沿着20厘米宽的窗

一步步翻过阳台救人

“喂,110吗,我女朋友要自杀,你们赶紧去救救她!”7月13日晚上10时许,萧山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对方称女朋友在微信里扬言要吞药自杀,而自己身在外地,一时半会赶不过来,请求民警帮忙过去看看。现场位于北干派出所辖区某小区,在方某出租房门外,民警邱尧锋不停地敲门和拨打方某电话,但一直无人应答。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邱尧锋担心方某有生命危险,情急之下,他立刻敲开隔壁住户的房门,从阳台窗户翻出。

窗外就是危险高空

民警冒险爬出窗外

无任何防护设备的情况下,五层高楼外,民警踩着仅20CM宽的窗沿一点一点的挪动过去,因天色较晚,往下望去一片漆黑,背后的队员都为其捏了一把冷汗。

终于,民警通过窗户进入方某屋内。里面漆黑一片,隐约看到床上躺着一个人,面对民警的呼喊没有反应。

姑娘蒙在被子里不肯见人

床头柜上摆放着一大把白色药丸

邱尧锋赶紧开门让队员们进来,打开灯发现此时方某躺在床上,床头柜上摆放着一大把白色药丸,还有外卖包装袋。

姑娘眼神有些呆滞,但意识清醒,时不时地低头看看手机。

“你吃了什么药,现在感觉如何。”邱尧锋焦急地询问,但方某情绪比较抵触,对人不理不睬,后来索性整个人蒙进被子里。

很快,接到通知的医务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方某身体无大碍,民警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但如果将方某一人留在家里民警实在不放心,于是将其带回了派出所,并通知远在外地的男朋友李某。

情侣吵架,女子买来“安眠药”

只为试试男友“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经了解,小方(24岁,淳安人)和小李(22岁,西安人)近期因琐事闹矛盾,小李去外地找朋友散心,留下小方一人。

前阵子,两人去见了女方家长。大人觉得男方年龄太小,不够成熟。小李呢,仔细想想,觉得小方脾气也不大好。两人又身处异地,渐生嫌隙。

事发当晚,两人在微信里再次吵起来。

男友小李一气之下说了“分手”的话,感到十分委屈的小方决定也让对方难过难过,当即表示要吞药轻生。

“其实当时就是想让男朋友担心下,看他是不是真的在乎我。”小方说,后来她通过网购平台买了一款促进睡眠的非处方药,外卖员很快将药送来。

她拆开稍微吃了几颗,并拍视频发给男友,让对方以为自己吃了很多安眠药。

“即使不是安眠药,过量的话对身体也有损害,你要对自己和家人负责。”民警对小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对方也答应今后不会再犯。

小李哪里想得到,女朋友是要试试看男友心里是不是真的有自己。

这下,女朋友真的试出来了。果然走过最远的路,是女朋友的套路……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钟玮 实习生 林洁怡 通讯员 张科顶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坐拥杭州3套房的老板偷鱼竿 被抓后一句话
西湖区启用“探地雷达”给21条重点道路做
本周,近700户公租房配租家庭将选房,今
35分钟!浙江重启杭州至温州的空中快线
派出所民警“捉鼠” 公安厅领导点赞!
2020 走进浙江高校 浙江外国语学院:
检测发现道路问题3300多个 下城“智慧
西安白鹿原发现西汉早期大型墓葬
重庆一工人送货横穿公路发生车祸不幸死亡
大学生偷外卖报复他人

杭州影像


时隔半年影院复业 ...

田园风光

文明礼让一米线、先...

影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