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两车并道引路怒 后车司机追上前车欲动手 结果差点反被压!富阳公望街一段视频网上热传
2020-06-25 08:19:51杭州网

文中作者附上了几张自己和白车车主的聊天记录截图。

从聊天记录看,白色车主说“他插队,我们发生了口角,然后就下车开我车门,掐着我脖子打我,我不小心踩了油门把他摔倒了,他就开他的车子撞我车了。”

“民警说赔两万五,他不肯,就赔一万,说大不了大家拘留,他说问过了他顶多三个月缓刑,我想了想算了,我拘留没必要,和他私了,我说一万五好了,都谈好了,等民警来了……(光头男车主)还让我赔1000块医药费,我老婆也伤了,他也没有赔……”

记者给“交通安全每一天”私信留言,提出采访要求。下午三点多得到了回复:你好,我刚刚询问了车主,是否愿意将联系方式给记者,车主表示不用了,事情已经处理完,不想再生麻烦,不好意思啦。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富阳公望街,找到事发路口——距离公望街和恩波大道交叉口往东大概700米位置。

距事发地50米左右有一家餐馆,两个厨师说,当时他们透着玻璃窗看到了事情的后半段。

“前天早上8点,我听到‘砰’一声,声音还不小,两个车估计是撞了,但撞的过程没看到。那个白色车在前面,深色车子在后面,两车相隔不到一米。

“光头男下来就和前面车的司机吵喽,副驾驶下来一个30岁左右女的,一男一女指来指去的,吵什么嘛我们在店里也没听到,后来那个光头掏出手机打电话。当时是早高峰,旁边幼儿园,前面一个小学,很多执勤的交警,马上过来处理了,围了很多人,后面就不是很清楚了。”一个中年男厨师说。

另一个厨师在旁边说,他看到的情况也是这样。

这家饭馆隔壁,是一家景观设计公司,一个小伙子说,前天上午他看到了事情的后半段。

“我听到‘砰’一声,过了一会出去看了。我看到的时候,白车那个女的已经在和光头男的在吵架了,两个人还有推搡,推了两三下,可能光头看对方是女的,始终没动手打起来。光头男人头部中间有一条血痕,应该是刚刚在地上擦的。

“本田车受损还挺厉害,车尾都变形凹进去了,当然那个深色越野车也没得好,引擎盖都翘起来了。白车上的驾驶员是个男的,可能是女的老公,个子挺高的有1米8,挺壮的,他就站在旁边说那个光头男,不过没动手。

“后来交警来了,派出所警察也来了,让他们都把车开到辅道上去。很多围观的人都在说光头男的,怎么好故意去撞别人车呢,光头有点生气,说我差点命都没了。后来三个人都被派出所带走了。过了十来分钟,可能是保险公司也可能是汽修厂的人过来,把车子开走了。”小伙子说。

记者从富阳警方了解到,当天报警后,公安机关到达现场并开展了相关工作。

事件详细原因及处理结果,本报将继续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 者 朱家豪 首席记者 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爱吃片儿川的“新”杭州人郎朗受聘担任杭
17家创新企业结对浙大专家,“浙江大学服
挂艾草,送香囊,杭州公交站里端午情浓
首个西湖日开启,西湖和西溪在一起啦,这份
端午游"两西"有啥"花头"?好看玩的都在
中国计量大学云端毕业季 毕业生云上迎“最
杭州这里的端午市集开市了 带你玩遍“古今
假残疾盯上的是真利益 "假残真证"现象调
男子1副号牌9车套用 记108分罚450
考前压力疏导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亚运,让我们一起飞...

映日荷花别样红

林下花开富一方
光头男站在白色SUV驾驶室旁边,一个女人哭喊着,在白色SUV主驾驶座位上,手指向光头男人,两个人吵着什么,女人一直哭。昨天,网上又开始热传另外两段视频,一个还是那台行车记录仪拍的视频,只是相对长了几秒:光头男坐在地上摸了摸头,猛地爬起,看上去没什么事,他继续伸手去拉白色SUV里的司机,白车里发出一个女人的惊叫。这时,深色SUV上中年光头男司机突然拉开驾驶室车门,从车上跳下,嘴里还有没抽完的半根香烟,一路小跑追上白色SUV,一把拉开白色SUV驾驶位的车门,手伸进去,像是要把白色SUV司机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