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高颜值外卖小哥火了!晚高峰 站在路中央吹口哨……网友:笑着笑着就举起了大拇指
2020-06-09 12:11:05杭州网

杭+新闻

昨天晚高峰时,在富春路城星路口,信号灯突然失灵。这时,一位路过的外卖小哥突然口含口哨,像模像样地指挥起了交通,把所有人都看呆了!

信号灯失灵,小哥吹着口哨

站在路口指挥交通,交通被盘活了

昨天傍晚5点半左右,正是晚高峰最繁忙的时候,富春路城星路口的信号灯突然失灵了。车主们一下六神无主,整个道路的运行一下子滞缓了下来。

就在此时,一名戴着头盔的外卖小哥突然出现了。他跑到路中央,掏出口哨,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指挥起交通。

虽然不是专业的交警,但小哥的一招一式却是有模有样。他全程吹着哨子,先是示意城星路南向北左转的车辆先走,之后又指挥北向南的车辆直行,同时让想左转至富春路的车辆暂时等候。待富春路上直行的车辆差不多走完后,小哥高举右手示意后方车辆停止,再放行左转车辆。

在他的指挥下,整个交通系统一下子又被盘活了,车辆运行也是有条不紊。

几分钟后,交警来到现场,看到这名外卖小哥的举动,也是十分惊讶。不过因为小哥还有单子要送,在交警与其简单交流了几句后便自行离开了。

关键时刻出手的95后小哥找到了!

送餐途中看到,跑了三家便利店买哨子

这位关键时刻出手的外卖小哥到底是谁?昨天晚上,记者终于辗转联系到了他。

小哥大名岩相幸,97年出生,云南普洱人。在杭州做外卖小哥还不到一年。

当时,小岩刚刚送完一批订单,正准备去商家接下一批单子,路过富春路城星路口时刚好看到这里的信号灯坏了。“当时也不知道咋想的,就觉得车那么多怕他们乱套,所以上去指挥下吧。”

说起为何要做这一举动时,小岩笑了笑。

但在跑进路口之前,小岩做了件很重要的事:买口哨!

“我当时想,我一个送外卖的跑到路口指挥谁理我啊,又不显眼又不安全,电视里那些交警执勤都有个口哨,我就想我也得去买个”。

正巧路边有好几家便利店,小岩便跑到店里去买,没想到前两家都没有,直到第三家才买到。好在三家店隔得挺近,小岩跑得又很快,也没花多少时间。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记者 通讯员 沈国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年浙江禁毒白皮书
初中正是构建梦想的关键期 春蕾中学名誉
夜游文澜阁 沉浸式体验传统文化之美 今
杭州公安集中再行动 重点打击这类违法犯罪
杭州90后年轻妈妈因一颗青春痘引发脑脓肿
小学生突然“失踪” 原来9岁的他去捐髓救
小伢儿在家中吃了面食住进医院 医生说元凶
小学生田间玩耍 发现清代试馆匾额
女子用单车撞击掌掴女童 警方:系母亲体罚
老人体内发现80年前日军子弹 见证当年血

杭州影像


全球最大“玉琮”建...

杭州火车东站出租车...

口罩产业链概念遭遇...

博物馆奇妙夜
“我当时想,我一个送外卖的跑到路口指挥谁理我啊,又不显眼又不安全,电视里那些交警执勤都有个口哨,我就想我也得去买个”。信号灯失灵,小哥吹着口哨站在路口指挥交通,交通被盘活了昨天傍晚5点半左右,正是晚高峰最繁忙的时候,富春路城星路口的信号灯突然失灵了。指挥交通时他紧张地要死路过司机夸他“来噻”,他也顾不上回应口哨有了之后,小岩开始小心翼翼地走进马路中央,将口哨含在嘴里,根据路口的情况进行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