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1815万元 西湖边的“明珠小百货”刚刚被唯一报名者拍走
2020-06-09 10:44:38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刚刚,西湖边的“明珠小百货”地下一层北侧的第二次司法网拍结束,唯一一名报名竞拍者出价一次,以起拍价1815万元竞拍成功。

6月8日10点,第二次网拍开始,为时24小时,根据网拍页面显示,这一次次拍卖报名的保证金为360万元,有1人报名,69人设置提醒,3797人围观。

刚刚记者联系上法官,确认拍卖成功。

第一次流拍

此次起拍价直降400多万元

4月24日,评估价为2831.3万元的“明珠小百货”地下一层北侧房产的第一次司法网拍惨遭流拍。此次的起拍价比上一次降了400多万,降至1815万元。

根据网拍页面显示,第一次拍卖的起拍价2266万元,报名的保证金为450万元,有1人报名,103人设置提醒,6660人围观,但报名的1人,在24小时的竞拍周期内并没有出价。

早前报道《起拍价直降400多万元!西湖边的“明珠小百货”6月8日第二次网拍

“明珠小百货”承载着很多杭州人的青春记忆

4月21日,我们报道了“明珠小百货”要被拍卖了的消息后,杭州人纷纷感叹唏嘘。

来自江湖:年轻时候的非主流造型都出自这里,充满回忆。

Crystal Huang:记得小时候去拍大头贴,买很多小饰品。

紫陌:曾经时常要去光顾的一个地方,地方拥挤顾客很多,留下了很多的足印,没想到却到了如此的境地。

王小作:闺蜜换了几个了,它都没换。高中逛到工作,新丰吃到麦当劳,带着娃路过还要回忆一下,过去妈妈常来这里逛街。

®:大学的回忆啊!还记得从文三路揣着2元和朋友一起去,结果买了200多元的衣服。

东阳:打工的时候赚的钱都投资到这里了。

开心笑笑:我的耳洞还是那里打的呢。

美羊羊:高中时有事没事喜欢和同学一起去逛逛,买点可爱的小东西,也算是一代人的回忆了。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郭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安集中再行动 重点打击这类违法犯罪
杭州90后年轻妈妈因一颗青春痘引发脑脓肿
小学生突然“失踪” 原来9岁的他去捐髓救
小伢儿在家中吃了面食住进医院 医生说元凶
杭州一女士不信身边真警察 抱着电话要给外
@杭州企业,社保费返还已入账,请查收!
西子智慧产业园二期杭州开园 中科院数字经
小学生田间玩耍 发现清代试馆匾额
女子用单车撞击掌掴女童 警方:系母亲体罚
老人体内发现80年前日军子弹 见证当年血

杭州影像


全球最大“玉琮”建...

杭州火车东站出租车...

口罩产业链概念遭遇...

博物馆奇妙夜
​刚刚,西湖边的“明珠小百货”地下一层北侧的第二次司法网拍结束,唯一一名报名竞拍者出价一次,以起拍价1815万元竞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