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在杭30多岁厨师 下班后坐地铁竟对姑娘做了龌龊事!拘留12日
2020-05-20 07:51:20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5月7日,杭州的金小姐下班乘坐地铁2号线准备回家。当她坐着扶梯即将从钱江路A口出站时,突然觉得小腿处一凉。金小姐转身发现,身后一男子正对她进行猥亵,金小姐震惊又气愤,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而该男子惊慌失措地逃跑了......

杭州市公安局地铁公安分局朝阳站派出所接到金小姐的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派出所沈林涛警官说,他们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初步锁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过多方查证研判,最终确定了猥亵金小姐的犯罪嫌疑人是王某。“考虑到他平时出行依靠的交通工具大多是地铁,我们决定在地铁实施抓捕行动。”

守株待兔一个星期,5月1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又出现在了地铁2号线钱江路站,他看起来很是轻松,低头刷着手机。殊不知角落里,准备进行抓捕工作的朝阳站派出所民警慢慢地向王某身边进行移动。

“你好,我们是朝阳站派出所民警。”犯罪嫌疑人王某来不及做任何反应,便被民警带到了朝阳站警务室。

王某今年30岁刚出头,河南人,去年才来到杭州,在一家土菜馆当厨师。事发时,他刚好下班回家。

犯罪嫌疑人王某说在地铁出站扶梯处,看到自己面前的金小姐便想寻求刺激,对金小姐进行了猥亵。王某还透露自己有女朋友,但还是没控制住自己。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目前,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地铁公安提醒各位市民朋友,随着气温升高,某些不法分子蠢蠢欲动,伺机作案。那么女性遇到不轨行为时应该怎么做呢?

上车时注意观察四周,发现一些男子有意靠近,尽量远离。在车厢就座时,尽量把包放在自己腿上,两手放在前面,起到更好的遮挡作用。

乘坐手扶电梯时,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遮蔽,应尽量注意自己的站姿和位置,弯腰抬腿应注意前后有无男士,地铁通道常伴有大风,应抓住裙摆,避免走光。

受到侵犯时要大声呼叫。在车厢内有较多乘客的前提下,遭受侵犯,应当及时发出求救信号,得到其他乘客或者站台工作人员的支援,并及时报警。

女生们 “防狼”需要“文武斗”!

公交、地铁、电梯…人多拥挤或是没人注意的地方,总会有一些意图不轨的“色狼”出现。一旦碰到危险,要靠脑力周旋,要靠“防狼术”防身。看图学习一下 ,学会自己保护自己。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刘抗 通讯员 宓潇 内容综合@央视新闻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你能想到的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有哪些?来看
国内首个地标性户外5G直播间——“5G湖
为提高法律文书送达效率 7月1日起杭州
杭州男子“投资”被骗44万  万幸杭州民
《玫瑰》特种邮票5月20日将发售 快来杭
有点不寻常!杭州这个工地突破传统,采用“
西北汉子买房贷款遇麻烦 帮助他的浙江女孩
男子坐过站欲从高速步行回湖南 实际要走5
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视频画面公开 飞行中
未成年人网络打赏无效

杭州影像


城市大脑搭平台 惠...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巡山31载 他用影...

挑灯夜战 错峰清扫...
犯罪嫌疑人王某说在地铁出站扶梯处,看到自己面前的金小姐便想寻求刺激,对金小姐进行了猥亵。杭州新闻客户端5月7日,杭州的金小姐下班乘坐地铁2号线准备回家。金小姐转身发现,身后一男子正对她进行猥亵,金小姐震惊又气愤,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而该男子惊慌失措地逃跑了......杭州市公安局地铁公安分局朝阳站派出所接到金小姐的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