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大网红打卡地 你去过几个?西湖区推出文旅体嘉年华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07:52   

每日商报讯 昨天是中国旅游日设立10周年的日子,西湖区以“云赏西湖”的直播方式举办“自在西湖外·悦享欣生活”文旅体嘉年华活动,通过“线上畅游”把西湖的山与水、美与韵、景与城、茶与酒带给“爱旅游、爱生活”的人们。

活动以 “自在西湖外·悦享欣生活”为主题,当日上午10点在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了启动仪式,并在云栖小镇、兰里景区设分直播点。“自在西湖外”形象IP——云朵朵 萌西西、十大网红打卡地和新歌《自在西湖外》也在启动仪式上集中发布。

其中,最孤独的一棵树——双灵村、现实版纪念碑谷——象山艺术公社、莫奈花园——西溪湿地、绵羊牧场——清风山房、小冰岛——之江文创园、上房揭瓦——中国美术学院、空中云道——云栖小镇、天空之梯——浙江科技学院、复古胶片——东信和创园、林深不知处——白桦林手作园,被誉为“自在西湖外”十大网红打卡地,在这里集中亮相。

西湖区有众多融合美景、美食、住宿、文创的“综合体”。龙坞和青芝坞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网红民宿集聚,启动仪式上,以云游园的形式,大家还了解了这些民宿的特色,非常适合周末的时候带家人前往或者闺密们聚会。西溪湿地把休闲、运动、文化都集在了一起,除了大家印象中的泛舟水上外,还有很多和非遗文化有关的点,有展示龙舟文化的龙舟陈列馆、摆放着很多精美的越窑青瓷的西溪贵山窑陶瓷艺术馆、有非遗传承人们亲自炒制的茶、编织的花篮,还有非遗少年说,有小小少年绘声绘色说水浒故事等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郑洁 记者 张玎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每日商报讯昨天是中国旅游日设立10周年的日子,西湖区以“云赏西湖”的直播方式举办“自在西湖外·悦享欣生活”文旅体嘉年华活动,通过“线上畅游”把西湖的山与水、美与韵、景与城、茶与酒带给“爱旅游、爱生活”的人们。活动以“自在西湖外·悦享欣生活”为主题,当日上午10点在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了启动仪式,并在云栖小镇、兰里景区设分直播点。“自在西湖外”形象IP——云朵朵萌西西、十大网红打卡地和新歌《自在西湖外》也在启动仪式上集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