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主们注意了!今天0点起彭埠收费站、德胜收费站部分匝道关闭 9点后德胜至红垦段禁止通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0 07:48   

都市快报

制图 张琳

杭州市公路管理局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发布消息,随着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的推进,沪杭甬高速公路原杭州收费站(彭埠互通处)进口、德胜收费站钱江二桥(宁波)方向匝道5月10日零时正式关闭;因考虑天气、夜间车辆通行安全,原萧山收费站(萧山互通处)将于5月10日9时正式关闭。

沪杭甬德胜互通经钱江二桥至红垦互通主线将于5月10日9时起禁止通行,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正式开始封闭断流施工。车主进出杭州,特别是去往宁波、萧山机场等方向,需及早规划好出行路线。

老沪杭甬杭州市区段将全线拆除

建成集地面路+轨道交通+高架快速路+慢行系统的综合交通走廊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是杭州亚运会交通重点保障项目,北起沪杭甬高速公路乔司枢纽,南至红垦枢纽,通过把原有高速公路路段进行抬升改建,建成“国内领先,省内第一”的集高架快速路、轨道交通、非机动车道慢行系统、地面道路于一体的综合立体交通走廊。

杭州市公路管理局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严慧忠说:“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的主线位置,还是在老的高速公路线形上。所以我们将对老的高速公路进行拆除,然后新建地面道路,再建高架快速路。”

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2022年亚运会前完工,市民出行又将多一条免费通行的重要通勤通道。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市区重要的综合交通走廊,大大改善杭州市区东部交通路网,尤其江干区将形成“三纵三横”快速路网结构,并将机场、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东站枢纽、城西以及铁路西站枢纽串联起来,也是亚运村重要的对外集散通道,将结束城东新塘路、同协路等6条道路的“断头”状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顾肖艳 虞俊 徐敏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