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 杭州的哪些美好瞬间触动了你? 欢迎推荐给第16届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0 08:16   

商报讯 2019年5月—2020年5月,哪些事、哪些人触动了我们,带我们朝着美好生活进一步迈进?近日,2020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全面启动。

这是生活品质总点评活动举办的第16个年头,今年将围绕数字产业、精益制造、生态建设、人才高地、平凡英雄、网红经济等代表杭州美好生活的关键词,开展对人物、区块、事件(活动)、品牌的推荐、寻访和调研。

他们既可以是具有重大贡献的代表性人物、事件,也可以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小人物,凸显杭州美好生活的区块、品牌,只要符合你心目中对美好生活的定义,都欢迎推荐。

征集时间截止到6月7日,请关注“品牌杭州”微信公众号参与征集。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媒体及市民代表对推荐对象进行走访、考察,整理出“2020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候选名单,并组织专家和市民投票,最终评出十大现象以及相关的人物、区块、事件(活动)、品牌后,举行发布、颁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曹微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2020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全面启动。他们既可以是具有重大贡献的代表性人物、事件,也可以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小人物,凸显杭州美好生活的区块、品牌,只要符合你心目中对美好生活的定义,都欢迎推荐。这是生活品质总点评活动举办的第16个年头,今年将围绕数字产业、精益制造、生态建设、人才高地、平凡英雄、网红经济等代表杭州美好生活的关键词,开展对人物、区块、事件(活动)、品牌的推荐、寻访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