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吓懵!价值300万的箱子 男子在杭州东站弄丢了……
2020-05-10 08:21:43杭州网

西湖之声

5月6日21点左右

杭州火车东站派出所

肖先生急得满头大汗、语无伦次来报警

我的行李箱被人拿错了

里面有四十只手表

其中最贵的一只价值五六十万

总共价值三百万元左右

报警的旅客姓肖,河北人。肖先生是在广州做钟表生意的,当日是到杭州转车,他的行李箱里有四十只手表,其中包括江诗丹顿、卡地亚、劳力士等,其中最贵的一只价值五六十万。总共价值三百万元左右。肖先生急得满头大汗,语无伦次。因涉及金额巨大,民警一边安抚肖先生,一边开展工作。

民警让肖先生冷静下来,仔细回想一下进站经过,肖先生回忆,当时是在过安检,安检口人有点多,大家都在排队,行李先过了安检仪传送带,人还在排队等待安检员进行人身检查,没想到检查完后到了传送带上面就剩下了一个行李箱,肖先生拎起这个箱子发生重量不太对,正巧这个箱子没上锁,肖先生打开一看,里面果然不是自己的行李。这个行李箱外观跟肖先生的那个差不多,可能是前面的旅客拿错了,但是偌大的候车室也找不到人,寻找无果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随即民警到指挥室寻找视频监控,经过埋头奋战,终于在视频监控里找到了错拿了肖先生行李箱的那名旅客。由于这位旅客年纪太大,民警随即联系到了这位旅客的儿子,确认是拿错了行李箱且就是肖先生的那个箱子。但是该旅客已经回到了建德家里,肖先生说今晚一定要拿到这个箱子,明天一早要赶最早的车回广州。民警当即让他们发来定位,立刻带着肖先生赶往建德,换回了这个“百万行李箱”。肖先生十分感动,不停的对民警表达自己的感激、激动之情。

民警提示:

车站安检口客流高,行李多,

大家在赶车的同时也要看清自己的背包行李,

以免拿错,造成损失。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西湖之声记者轩杨、杭州东站派出所通讯员章克瑶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张勇、童文红、井贤栋阿里日变身“主播”:
阿里日102对新人举行“口罩集体婚礼”
点赞!每月1号、11号都有这样一群“特殊
今夜杭州部分地区仍旧有雨 不过好消息是
支付宝发“年终奖”了!首次发给了已“下线
“你就签个字,不用你还钱!”最后自己背负
杭州“品字标”企业180家 有了这三个字
打赏女主播贷款百万 诈骗同事21万后离职
法院查封30套房5年未果 男子申请千万国
男子强奸女童致死二审死刑改判死缓 最高法

杭州影像


主城区唯一新建亚运...

夏装出街

入夏 野生动物们亲...

杭城入夏 初荷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