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明天起丰巢快递柜超时要收费!网友炸锅!快递小哥也感觉很崩溃
2020-04-29 14:25:49杭州网

丰巢目前可一键绑定亲友代收

去快递柜取快递,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习惯,尤其是受疫情影响,这样无接触的方式也比较安全。就快递柜超时收费这一事情,我们也咨询了丰巢相关方面。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来看,4月30日,也就是明天起执行已经基本确定。

工作人员还表示,在2019年末,丰巢科技向用户发出使用无接触服务意愿征询,超过8000万的消费者针对是否愿意使用智能柜代收、入柜的时间选择、代收的快递公司选择等做出线上调研反馈。截至4月13日,累计同意使用丰巢代收用户数超8200万人,占比总询问人数的98.5%。

丰巢官方公布的会员福利,除了快递柜超时费用优惠,也能享受寄件额外折扣优惠,以及通过丰巢商场购买商品时的一些折扣。

另外,我看到丰巢微信公众号最近也推送了一条信息,上线了亲友代收功能。这样,家人朋友帮忙代收的时候也可以直接收到取件码,不用大家再找出取件码或者是截图发给对方了。

对于丰巢的这一波操作,你怎么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购买的电梯 必须安装智慧电梯系统 《杭
"五一"假期杭州地铁延长服务 末班车时间
小学择校前你必须知道的那些事 杭州娃哈哈
@司机朋友 高速收费细节问题 权威答案都
一季度杭州各物业项目的服务做得如何?检查
定了!2020年杭州养老民生实事要干这3
五一在外吃饭上城区的高银街、湖滨步行街已
【一图读懂】高校开学在即 返校复课如何做
【一图读懂】五一假期往返京津冀 热点问题
【防疫科普】防护好,更安心!五一出游防疫

杭州影像


假期待在杭州“逛吃...

郭庄:西湖月季花精...

室外有声书墙 功能...

富春江畔玫瑰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