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不要工资就辞职?两人"卧底"担保公司偷走9辆车
2020-04-29 07:40:35杭州网

萧山日报 深夜11时,沪昆高速所前镇山里王村路段旁一处厂房外,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门突然打开,里面陆续下来一群人。一辆黑色宝马车内也下来4个人,两拨人往100多米外的一处露天停车场走去。几分钟后,一辆奥迪车打头,从停车场大门驶出,后面车灯闪亮,一辆接一辆开出……

这一幕,发生在4月12日晚上,大胆盗贼居然现场交易,将9辆车一并销赃。

“我要报警,公司被偷了9辆车”

4月15日上午9时许,某车辆担保公司负责人朱女士赶到所前派出所:“我要报警,公司的9辆车被偷了。”

原本,公司按计划14日下午去停车场取一辆车,到区法院进行司法拍卖。开门时,工作人员发现链条锁断掉了,一清点车辆,发现出了大事:9辆车不翼而飞,其中,大众3辆,奥迪2辆,现代2辆,吉利1辆,本田1辆。

停车场内,4个摄像头都被黑色塑料袋套住,看来作案者早有预谋。更让朱女士郁闷的是,每辆车都装了定位系统,却查不到半点线索。

“你仔细想想,最近公司和个人有没有异常情况。”面对办案民警的提醒,朱女士想了想说:“头一次出这种事,倒是有两个辞职的员工有点奇怪……”

员工“闪辞”没要工资

朱先生口中的员工是钟某和陈某,两人都是28岁,今年3月31日入职。让人意外的是,4月14日上午,钟某和陈某称有急事,需要马上辞职。

公司贷后部的刘经理颇感惋惜,向上级汇报情况,还打算为他们争取一点补偿金。没想到,结算工资时却发现人走了,之后一直联系不上。

钟某和陈某均有5000元工资未拿,这样直接走人,啥操作?车辆被盗后,公司才对他俩起了疑心。刘经理回忆:案发前几天,钟某和陈某曾来询问停车场有没有监控,称手表可能丢在里面了。

所前派出所从周边道路监控查起,很快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12日下午4时许,一辆黑色宝马车来到案发现场附近,两个人下车后,还到监控下面转悠了两圈。当晚9时许,一辆面包车也驶至停车场附近。一直到晚上11时,两辆车上的人才动手,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12日车辆被盗,14日钟某和陈某辞职,他俩嫌疑最大!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郭庚新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先预约 后出行!杭州4A以上收费景点网上
“真是做梦都没想到!”这件事杭州民警执着
“中国直播达人•同心荟”在江干成立 “网
疫情“大考”来临 横村镇复产复工率如何做
晨练老太被撞身亡 肇事网约司机分心驾驶悔
垃圾分类拱墅出新招!分类志愿者集满“绿色
2019年度杭州影像行业点评榜单发布
院士:归国留学生韩某为此轮哈尔滨疫情传播
网传"黄石大冶新增患者未通报"?官方正式
教师被曝20年前体罚猥亵学生 官方:成立

杭州影像


余杭径山:绿道修到...

月季绽放

市政府2020年度...

市“两会”胜利闭幕...
“演员”全落网车子全追回警方通过视频追踪和研判发现,被盗车辆中,有8辆去了湖南,1辆无牌大众去了衢州。“我要报警,公司被偷了9辆车”4月15日上午9时许,某车辆担保公司负责人朱女士赶到所前派出所:“我要报警,公司的9辆车被偷了。一直到晚上11时,两辆车上的人才动手,出现了开头的一幕……12日车辆被盗,14日钟某和陈某辞职,他俩嫌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