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杭州最高气温可达32-33℃ 其中这两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13:29   

杭州发布

今天,杭州的天气仿佛真的来到了夏天,最高气温也直冲30℃,未来几天杭州的气温还是会持续走高吗?“五一”假期天气如何?

“五一”天气怎么变?

今明两天,杭州天气晴朗,阳光很好,气温将大幅度升高,预计最高气温会接近33℃左右。

但是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五一”假期杭州的天气和之前预测比会略有调整。

5月1日到2日,会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3日到5日则以多云或晴天气为主。

气温方面,除了1日最高气温在23℃左右以外,其余几天都在28℃以上,特别是3-4日可达32-33℃。

杭小微提醒有假期外出计划的市民,前期注意做好预防强对流天气的准备,而后期要做好防晒工作;假期里气温较高,但若是去野外还是建议大家穿上长袖长裤以预防蜱虫叮咬。

柳浪闻莺大草坪将限流对外开放

为了满足游客们的游览需求,柳浪闻莺公园约一万平方米的草地将限流开放,供大家休憩玩耍。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您在游玩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并听从管理人员的安排。管理人员将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实时人流量控制,望您予以理解。

开放时间

2020年5月1日至5日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如天气晴朗、没有阴雨,草坪即可开放。具体请以开放草坪内的说明牌为准。

注意事项

如遇以下特殊情况,草坪将不对外开放,以现场开放草坪的说明牌为准,请广大市民游客予以谅解。

1.草坪宝宝虽然很美,却很娇嫩,需要经常进行养护。开放期间如遇草坪养护作业,草坪需要临时关闭;

2.雨天当天及雨后一天,草坪非常泥泞。脚踩上去不但会弄湿您的鞋子,也会加速土壤的板结,让草坪的根系呼吸困难。此时草坪也需要临时关闭。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杭州的天气仿佛真的来到了夏天,最高气温也直冲30℃,未来几天杭州的气温还是会持续走高吗?“五一”假期天气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