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心里空虚去偷红烧肉、感觉没爱去偷快递……杭州这俩脑回路“清奇”的姑娘被起诉了
2020-04-07 15:04:0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心里空虚,生活压抑,所以去偷红烧肉、奶茶缓解心情。感觉没人在乎自己,不被爱,所以去偷快递发泄情绪。

这两名在桐庐生活,脑回路“清奇”的年轻女子王月、赵林(均为化名),被桐庐县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依法提起公诉,法院作出了判决。

“不差钱”的她却偷红烧肉、奶茶

王月,33岁,高中毕业,安徽人,住桐庐某乡镇。纤细苗条的王月没有工作,白天丈夫上班,她就在镇上闲逛。2019年某天,王月在街上散步,看到路边有户人家屋子里似乎没人,就偷偷溜了进去,偷走了饭桌上一碗香喷喷的红烧肉和几个桃子。王月回到家,吃光了红烧肉和桃子,把装肉的碗偷偷扔掉。

之后,王月在闲逛中,又多次偷溜进村民家中和超市里,偷走饭菜、奶茶等食品,直至被公安抓捕。

王月向检察官交代,自己有一笔较大的存款,家庭也比较富有,不差钱。只是心理比较空虚,想找点刺激。每天在镇上瞎逛,看到村民家、超市没人,就想进去偷点吃的东西发泄下。

王月有盗窃前科,2018年曾因盗窃相继被判。没想到,她没有收手。

大学文化的她偷化妆品、服装快递

吴思(化名),24岁,大学文化,贵州人,在桐庐县城老城区一家保险公司上班。

2019年年底的一天,娇小秀气的吴思一个人从桐庐老城区走到新城区,经过一个住宅小区门口,看到堆放业主快递的房间没人,就走了进去,偷走了一双品牌鞋。

接下来半个月,吴思多次从老城区走到这家小区,装作业主,大大方方走进快递堆放室,看似找寻自己的快递,实则偷走了羊毛衫、袜子、羽绒衣、眼膜等服装和化妆品。后被小区物业识破报警。

吴思向检察官交代,“因为在乎我的人都没,感觉自己没有人爱。我想死,就去偷东西了”。

检察官在提审王月、吴思时,两人都哭得稀里哗啦,连连说后悔。桐庐检察院经审查后,对两人以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承办检察官说,王月、吴思两个姑娘尽管偷的金额不大,但是错就错在“多次”,根据刑法规定,以非法占有目的,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也构成盗窃罪。对于王月来说,她有前科要从重。

日前,桐庐法院采纳桐庐检察提出的公诉意见和量刑建议,王月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吴思被判缓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桐检 记者 王艳颖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为5G新基建开辟“绿色通
年计划投资超260亿元 今年杭州城市道路
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开展复学演练:孩子们将
桐庐获评“2020中国健康产业百佳县市”
杭州下城区率先完成蓝领公寓三年筹建目标
闺蜜带投资300万竟成她玩游戏本钱
​“我们需要你,你一定能醒来!”淳安56
男子在长城墙砖刻"四川"二字 被拘5日罚
网民发布“广州瑶台封村”等不实信息 被警
湖南郴州一团委书记被举报猥亵女企业家 已

杭州影像


图书馆偷得半日闲 ...

西溪湿地成今年“网...

清明小长假 杭州迎...

春的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