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杭州一小区发生火灾 7辆消防车已赶往现场!
2020-04-07 12:40:25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今早10:25,开吧吧友“A/左耳”爆料:风情大道与彩虹大道这边着火。目测应该是湖头陈花苑小区!

同时,还有多名吧友也发现该地火灾,表示现场火势比较大,整栋楼可以看到明显的浓烟。

开吧吧友“萧山眼镜”提供了事发着火小区的现场视频。从视频中获悉,着火地点为小区内13幢,着火单元的窗外一直有浓烟冒出,许多居民已经从楼上撤离,在楼下等待,消防车已经抵达现场开始灭火。

上午10:31,空中110记者王欣从消防部门了解到:10时19分,萧山区湖头陈花园13幢1单元902室发生火警,出动湘湖、萧山、滨江共3个消防站7辆车,微站已调派。目前,火灾还在扑救中。

上午11:14,消防部门发来最新消息:萧山区湖头陈花园13幢1单元902室火警,现场火势报熄灭。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桐庐获评“2020中国健康产业百佳县市”
杭州下城区率先完成蓝领公寓三年筹建目标
闺蜜带投资300万竟成她玩游戏本钱
​“我们需要你,你一定能醒来!”淳安56
时隔11年 阿里重启“春雷计划”扶助中
清明小长假 杭州西湖景区累计接待流量15
出动安保力量5.4万余人次!杭州警方圆满
湖南郴州一团委书记被举报猥亵女企业家 已
男子养育6年儿子不是亲生的 调解前妻赔1
男子为促销面粉大米 造谣"粮食被抢光"被

杭州影像


图书馆偷得半日闲 ...

西溪湿地成今年“网...

清明小长假 杭州迎...

春的灵动
上午11:14,消防部门发来最新消息:萧山区湖头陈花园13幢1单元902室火警,现场火势报熄灭。上午10:31,空中110记者王欣从消防部门了解到:10时19分,萧山区湖头陈花园13幢1单元902室发生火警,出动湘湖、萧山、滨江共3个消防站7辆车,微站已调派。开吧吧友“萧山眼镜”提供了事发着火小区的现场视频。